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2.25-26日美加名校留学讲座

12.25-26日美加名校留学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0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

  时间:1225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留学申请指导,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和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底特律之间。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政治、文化、商贸、金融中心,聚集着全国一半的人口和财富,而伦敦作为一个金融城市更以其低失业率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而著称。

  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超综合类顶级学府之一,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2003年度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一类大学排名中西安大略大学位于第三名;其全球综合排名为第18位。根据《Maclean’s》杂志对500名大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人力资源总监的调查,西安大略大学最具知名度的工商管理专业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其全球排名为第11位。 西安大略大学由医学院、自然科学院、毅纬商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院、休伦湖学院、国王学院和布雷舍尔女子学院等学院组成。它拥有师资约1,300人,在校学生总数近28,000人。大学设有300多个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专业,人文、教育、工程、健康科学、信息及传媒学、法学、医学及牙医学、音乐、社会学、自然科学等十个系。不同院系之间有部分专业合作,但都采用统一的教学大纲和标准,授予统一的西安大略大学文凭。

  入学条件:西大对国际学生要求TOFEL或密执安英语考试成绩,TOFEL分最少要580分,申请费为75加元。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

  时间:1226(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1947年,拥有6个学院,50多个科系,有20,000多名学生在此就读,占地面积200英亩,属公立综合性大学。大学位于加州南部第一大城洛杉矶(人口360万),是加州最大的商业及文化中心,商业和贸易发达,人文景观丰富多彩,新闻通讯是推动这里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四季天气温和,全年阳光明媚,景色秀丽,年平均温度为18度,有全美最佳沙滩及渡假胜地。学校毗邻美国最大的机场之一,洛杉矶国际机场。

  入学要求:学士:高中毕业,平均分70以上,Toefle550(Toefle500以上可就读于该校语言课程);

  硕士; 学士学位,GPA2.7 以上,Toefle550, GRE 或GMAT成绩(Toefle500 以上或没有GMAT成绩可就读于该校语言课程)。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