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2.18-19美加名校留学讲座

12.18-19美加名校留学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0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时间:1218(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大学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建于 1885 年的亚利桑那大学是亚利桑那州第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 98 位。在校学生 3 万多人,其中本科生 26258 人, 6000 多名研究生中有约 20% 为海外学生。大学共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亚利桑那州 Tucson 市,可提供 150 个研究领域的 300 多个学位课程,其中护理学硕士项目排名全美第 19 名,法学院排名第 37 ,商学院排名第 31 。天文学是亚利桑那大学最有名、也最有实力的专业,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拥有世界一流的天文学家和设备,研究项目众多,是名副其实的超 A 级学系。此外,新闻系也是超一流的学系。在过去五年里,学校总共受到 $25.7 亿的科研经费。大学拥有 275 名国家级优秀学者( Merit Scholars ),师资力量雄厚,曾荣获 10 次 Nobel 和 Pulitzer 奖项。在美国,只有 10 所大学被美国国家科学协会( 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给予科研基金用于本科的教育科研,亚利桑那大学是其中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亚利桑那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认可的全美 60 所大学之一。

  入学要求:

  本科:高中毕业生, GPA3.0 以上; TOEFL61 。

  硕士:本科学士学位, GPA3.0 以上, TOEFL79-80 ,某些专业需要 GMAT 或 GRE 。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亚利桑那大学信息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

  时间:1219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留学申请指导,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概况:

  西蒙菲莎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其排名多年来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多年名列前茅。 SFU共设有四个校区,均位于“全世界最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加拿大BC省温哥华市:主校区在大温哥华地区的本拿比市,三所分校分别设在温哥华市中心和大温哥华区的素里市,三校之间有世界上著名的温哥华“空中火车”连接,交通十分方便。做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SFU设置的专业非常全面,几乎包括了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所有学科,诸如,艺术、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商业、教育等等。SFU的入学时期分为春、夏、秋三季。同时,其灵活的网上教学课程和联合办学课程也使得世界上的很多学生可以兼顾事业和学习,因此,为数众多的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在将来可能从事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实习。

  做为最为著名的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之一,同时,做为科系设置最为齐全的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与其它学校相比,SFU在科研、学术、教育等诸多领域都遥遥领先。该校的计算机科学、通讯传播工程、工商管理、生物化学、教育学、语言学、心理学等科系都十分出名,具有典型的加拿大公立大学的教育品质。

  西蒙菲莎大学相信信息,点击此处查询

  加成留学专业制定留学计划

  无语言成绩也可留学名校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