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2.11-12美加名校留学指导讲座

12.11-12美加名校留学指导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3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时间:121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留学申请指导,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简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UBC),又称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许多华人称之为卑诗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早的大学,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综合性大学,在不到100年的时间里,成为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和高等教育中心。该校不仅是北美名牌大学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根据闻名世界的教育指南Gourman Report指出,UBC和美国最好的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史丹佛大学和柏克莱加州大学等并列,是环球研究及学术中心。UBC以现代化高科技设施及尖端学术研究闻名于世。

  入学条件:

  本科入学要求

  1、有合格英语成绩

  高中毕业,平均分80%以上,或SAT成绩。

  托福iBT 90(读、听各不低于22;写、说各不低于21);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分)。

  2、没有合格英语成绩

  高中毕业,平均分80%以上,需要就读UBC大学预科,或先在UBC语言中心完成英语课程方能申请。

  研究生入学要求

  1. 4年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

  2. 新托福 iBT 86 (读、听各不低于21,写、说各不低于20); 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部分专业需要GRE或GMAT成绩。

  3. 大学总平均成绩 B+ (85%)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信息

  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时间:1212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大学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自1905年创校,以农学起家,属加州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9个分校区之一,占地约5,300英亩,是加州大学占地最广的校区。该校采用quarter制,一年主要分为三个学期,每学期11周。除了研究设备水准是加州最高级之外,学校的各式体育设施及多元化的学生社团组织也是非常的有名。

  戴维斯分校创立的缘起是政府决定设立一所州立的农业学校,即戴维斯分校的前身,以供加州大学的学生学习最新的农业知识及技术。至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已发展成囊括各领域学科的全方位大学,并有杰出的表现,闻名于国际。

  入学条件:
       SAT-阅读:568;SAT-数学:616;ACT-24

  费用:申请费(RMB):481

  每年生活费(RMB):75581

  每年学费(RMB):148415

  更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相关信息点击此处查询

  加成留学专业制定留学计划

  无语言成绩也可留学名校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