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多伦多大学本科预科申请进行中!

多伦多大学本科预科申请进行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3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本科预科申请进行中!!(ST George校区)

  只需最低语言成绩既可进入名校!

  申请时间201012月—20112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建于1827年,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多伦多大学一共有3个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主校区)、郊区的密西沙加校区(西校区)和士嘉堡校区(东校区)。多大是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协会会员(the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英联邦大学协会会员(the 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美国大学协会的加拿大会员(加拿大一共只有2个大学是这个协会的成员)(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目前多伦多大学已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世界排名头二十位。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多伦多大学预科课程(IFP)

  多大为了国际学生专门设计的最新项目,学生的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多大的入学要求,可以拿到有条件录取进入多大的文理学院,在完成语言的同时学习专业学科的课程,预科结束后后可以获得专业学科的1个完整学分后直接进入多伦多大学相关专业继续完成学士学位。

  IFP课程由大学的文理学院所开设,在主校区圣乔治校区NEW COLLEGE上课,NEW COLLEGE 建立于1962年,是多伦多大学内最年青的学院,其多元的学术风格及对学生独特的妥善照顾在多伦多大学内非常瞩目。事实上,多伦多大学的新生大多都是NEW COLLEGE的学生。大学预科课程的学生入学条件与其他学院的学生无异,其不同点在于这些成绩优秀的学生还未达到多大语言成绩入学标准,但是已经取得中上的语言程度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平均分85分以上,高考及会考成绩优良,高三在读学生申请无需高考成绩

  IBT69 写作不低于16

  雅思5.0 各项5.0

  每年9月入学 课程时间为9个月 学费约2万加币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多伦多大学的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