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1.13-14日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11.13-14日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8

2011美加秋季名校入学末班车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现场招生

     欧几里德数学考试报名可申请最高奖学金20000加币!
  时间1113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申请指导,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滑铁卢大学简介

  滑铁卢大学自从1959年成立, 仅数十年时间便挤身加拿大名校行列, 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学校。滑铁卢在成立之初便把重点放在新兴的电脑行业上, 并罕见地成立了数学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s)来发展她的Computer Science。飞速发展的数学学院及所属的电脑系不仅带动了其他如工学院在高科技领域的投入, 而且为滑铁卢在电脑行业赢得了别人无法相比的声誉。滑铁卢最为人称道的成就是她创立的co-op program让电脑系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有机会在IBM, Nortel, Bell等著名公司获得工作经验, 现在已经为美加大学相竞效仿。近十多年滑铁卢的电脑本科毕业生极为抢手, 各大公司排着队聘请。微软公司优先录取毕业生的八所美国大学和五所加拿大大学中, 滑铁卢名列榜首。多年来在微软工作的滑铁卢毕业生比其他任何北美大学都多。然而, 滑铁卢虽然在电脑软件业执牛耳, 在传统工业上却比较弱, 而且缺乏成为国际一流大学所必须的医学院, 商学院和法学院等, 毕竟她还是一所年轻大学。不过滑铁卢的出色成就已经使她成为北美电脑工业的第一宠儿。

  学校及专业排名:加拿大麦克林杂志排名中,连续十年名列综合类大学第一名

  全国知名度排名连续七年第一

  申请条件及费用

  英语要求: TSE 50, TWE 5.0, IELTS 7.0 分(视不同专业稍有不同)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费用:

  申请手续费: CND$ 105(OUAC) + CND$ 35 (滑铁卢大学)

  海外生学费: CND$ 6087-10424 (一个学期,视学科而定)

  宿舍: 约CND$ 11760 (一学年,包括膳食)

  出外租住: 约CND$ 11430 (一学年)

  生活费: 一年约CND$ 12000-14000(包括食、住、交通等)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滑铁卢大学的信息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全美排名41名)现场招生

  时间1114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申请要点及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建于1964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诸分校中最年轻的分校之一,但其发展极为迅速。六十年代初,现校址所在地还是一片荒芜的大平原,是一个公司的养牛牧场所在地。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的9所分校中最新的分校,也许是成立较晚,因此校风开放、亦十分的接受一些新的信息、文化,因此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也是成长最快速的一所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校园十分美丽迷人,新颖的校园建筑、优良的师资、凉爽的气候,均是学生们的最爱呢!!由于位处于加州California的欧文市 Irvine,在气候上也是非常的舒服、怡人,夏天干爽、晴空万里,不常下雨,冬天则也不会过于寒冷,适合热爱夏天气候的学生前往,加上又靠海,喜爱海上运动的人更是列为首选。在学校附近有个著名的新港沙滩Newport Beach,这是个世界著名的帆船集中地,时常会举办大型的帆船运动比赛及冲浪比赛,这里也常会有人举办各类的聚会活动,如:舞会Party、茶会、野外BBQ、沙摊排球等等,这一切的活动,让你轻易的忘却念书的压力。

  1965年学校正式建成。建成后招收了1589名学生和119名教职工,如今该校已有18000多名学生、1400名教师和8500名其他雇员,往日光秃秃的大平原变成了树木林立、树种繁多、风景宜人的大学校园,学校也逐渐成为了一个富于创新、勇于创造、经济实力雄厚的教育、学术中心。

  1995年,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成为共教职员中同一年在两个不同领域获得诺贝尔奖的美国和世界第一所公立大学,这两位诺贝尔奖得主是物理学家弗雷德里希·赖恩斯和化学家f·谢伍德·洛兰德。在1995年全美大学博士学位项目排名中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居于前30名,在公立大学中跻身于前15名。同时,学校还是美国艺术与科学研究院西部分校所在地和美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贝克曼中心所在地。

入学条件: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79
gpa
3.84
gre
 
gmat
 
sat math
586
sat verbal
530
sat总分
1116
act
 
录取比
52.14%
录取比
52.14%

    费用: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17304
硕士学费
$14694
本科总费用/年
$34774
硕士总费用/年
$32164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信息

  

  想了解美国大学其他高校吗?

  想顺利通过申请吗?

  加成资深留学专家,为您一一解答留学疑问!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