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涨价 三大方案轻松应对

加拿大移民涨价 三大方案轻松应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04

  1. 成功人士资金充裕 新政后申请更快速

  之前加拿大的投资移民政策中最大的问题是等待时间太长,新政实施后,新客户可单独排队,新入表的比例是2:1,即移民局做两个旧案例、一个新案例。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估计,申请人如果从新例一出台就马上递表,可在一年内完成移民事宜。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说,由于加拿大会保证投资款安全,对于成功人士而言,如果投资额增加问题不大的话,申请速度加快对他们反而是好事。所以,对于资产充裕或孩子近两年急切要去国外读书的申请者而言,建议等新政正式实施后用新法申请,以提高申请速度。

  2. 留学生可转向申请其他移民类别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于6月底对职业清单进行调整,由之前的38类职业缩减到29类。“对于原本希望通过在加拿大学习从而转为移民的留学生来说,加拿大此次的技术移民新政对他们的影响是挺大的。”太平洋加达移民律师建议,留学生不妨避开联邦技术移民,转而申请审批几率相对高的加拿大经验类别,或省推荐移民类别等其他更合适的移民类别。

  移民政策的制定需要为本国的经济发展所服务。因此,移民政策往往犹如经济发展周期,循序渐进,政策收紧到一定程度后,又会有所放宽,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对于新政策的解读,也无需过于悲观,调整好心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移民国家,移民类别和移民的时机才是最重要的。

  3. 关注省提名计划 省钱又快捷

  对想要移民加拿大的人来说,目前可以集中考虑4个省提名项目,魁北克省、萨斯喀彻温省、曼尼托巴省和纽芬兰省。年底之前,提交魁省的申请不太容易受到“涨价”影响。曼省、纽省、萨省位处偏僻,“涨价”可能性不大,而且投资要求相对较低。沙省要求获得省提名后先投资7.5万加元押金,移民后按照企业计划书至少投资15万加元做生意,押金可获退还。曼省仅需要申请人的家庭资产达到35万加元以上,递交7.5万加元押金,移民后开办生意即可获退还。纽省资产要求30万加元,获得省提名后先投资7.5万加元押金,移民后按照企业计划书至少投资12.5万加元做生意,押金可获退还。

  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又锁定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不妨立即办理这四省的项目。因为这一轮的“涨价”,很快就会波及到各省提名项目。其实,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都是加拿大的政府项目,安全可靠、非常成熟,申请成功后所拿到的就是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了。

  由于加拿大联邦无权通过强制性的行政命令,要求各省必须提高移民投资额以及提高多少,只能通过谈判的形式与各省协商,推测按惯例这一谈判可能会持续半年,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公布结果。初步预测,投资额会分别上涨50%-100%。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