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0.23-24日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10.23-24日美加名校申请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5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南加州大学说明会

  时间:1023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申请指导,美国南加州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美国南加州大学简介: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缩写USC ),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根据南加大为2005年准新生预备的入学申请文件所引的资料,南加大已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7名[3]。其中电影学院全美排名第一,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八。在2006年,34,000申请者中只录取2700名学生。南加大于2000年获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选为年度风云大学(College of the Year)、以及获得Princeton Review对大学的广泛社会服务课程。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2005年公布的大学分类,南加大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在美国4,383所高等学府中,只有96所获得此项分类。

  南加大亦是新近的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洛克碳氢研究所所长George Olah教授的驻在处。南加大也是少数同时拥有两座由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提供资金设立的工程研究中心(ERC)-- 专门研究网络及多媒体的综合多媒体系统中心(IMSC) 以及 微电子生物系统中心(BMES) 。此外,南加大被美国国土安全部选为第一所国土安全卓越中心。

  南加大是洛杉矶地区最大的私人企业雇主,每年在洛杉矶都会区提供40亿美元的经济输出;而南加大的学生每年在地方上花费则高达4亿6百万美元和造访校园的游客则提供了另外的1千2百30万美元的花费。

  南加大最近的筹款活动中,为学校筹得29亿美元,是美国高等教育历史上所筹得的第二高总筹款额。这使南加大及其合作伙伴可在短期内完成兴建27幢新大楼,为学生提供超过75万平方米的活动、科学研究、教学及医疗空间。

  南加大的体育成绩亦很彪炳。它是美国所有大学中曾夺得第二多冠军奖的大学,总共得到104个冠军。

  虽然只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南加大的课程水平极受肯定,其中商学院、电影、传播、建筑、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知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上也从不缺席。Edward L. Doheny Jr.纪念馆尤其电影学院伴随着好莱坞的电影工业发展,造就了不少电影界的奇才,最着名的校友是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导演乔治·卢卡斯和音效大师班·布特、 《达芬奇密码》的导演朗·霍华德,《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约翰米辽士、巧克力工厂的导演大卫.L.沃尔普,这些校友在功成名就后以资金赞助学校的发展,是校方丰沛的财源之一。   全美第一的影视艺术学院也许是南加大中最出名的学院,授予学位给文学考论,编剧,电影制片,电影创作,在2001年, 影剧学院新增了南加大互动多媒体部门,研究包括立体电影、超宽银幕电影、沉寖体验电影、互动电影、电玩、虚拟实境和行动多媒体等新媒体形态。 学院长期由多位杰出校友的大力支持,其中包含知名校友乔治·卢卡斯,朗霍华, 罗勃辛密克斯, 约翰米辽士, Ben Burtt和Bryan Singer.在2006年9月19日,南加大宣布乔治·卢卡斯捐赠了1亿7千5百万美金给南加大影视学院,这是南加大史上收到的最大单笔捐赠(也是第5笔超过1亿的捐赠)。

  大学排名

  目前,南加大获得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并且为全美大学的前二十名。在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南加大列为全美第12名顶尖研究型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在大学部全国排名第九。 南加大Thornton音乐学院则在滚石杂志排行全美第五。

  大学部排名

  南加大在2007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全美大学本科排名调查中,名列全美最佳大学的整体排名第27名

  Leventhal会计学院 - 第5名

  影视艺术学院-第1名

  Annenberg传播学院-第4名

  公共管理学院-第5名

  马歇尔商学院-第9名

  Lloyd Greif创业研究中心 - 第3名

  马歇尔商学院国际商业课程 - 第5名

  Viterbi工程学院 - 第22名

  建筑学院 - 第6名

  在国际间,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所做的排名,南加大为全美第36名最佳大学并在世界最佳大学排名第47名,再者,学院整体排名中,南加大资讯科学与工程学院排名世界,第12名[28];社会科学则排名世界第35名;在临床医学与药学方面排名世界第47名。而根据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所做的排名,南加大为全美第36名最佳大学并在世界最佳大学排名第101名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南加州大学信息

                                                          您是否已经考取了不错的托福成绩?

您是否知道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您是否还在为没有时间考托福而烦恼?

      本周六加成资深专家为您解决美国名校申请难题!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公立中学

  时间:1024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公立中学申请指导,介绍公立中学的优势及申请注意事项。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