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纽芬兰-拉布拉多省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 纪念大学海洋船舶学院 Marine Institute of Memorial University

纪念大学海洋船舶学院 Marine Institute of Memorial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5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25年

  注册学生:17,000名

  学校地址:圣约翰

  学校网址:http://www.mi.mun.ca/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3年大学综合排名第五

  学校概况:纪念大学海洋船舶学院是加拿大渔业和海洋培训的中心。隶属于纽芬兰纪念大学,提供学士和硕士研究生学位,有两年制和三年制文凭。海洋船舶学院分为两所学校,分别是渔业和海洋研究学院,研究院具有研究中心,包括境外安全和生存中心,海洋模拟中心,水产养殖和海产品发展中心,海洋学院共有五个教育机构,是加拿大ISO9001认证企业之一。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成立于1925年,位于省会圣约翰斯(St John's),是纽芬兰省规模最大的省立大学,为纪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纽芬兰士兵而建, 前身叫纽芬兰专科学校, 1949年发展为纪念大学, 成为加拿大及世界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 现每年为世界各地输送18000名学生。今天,纽芬兰纪念大学已成为加拿大以学术和研究著称的政府公立学府之一,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在2003年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中,纽芬兰排名第五。大学所开设的科目颇为齐全,其中以海洋学最著名。

  大学特别设计为学生提供一个完善的读书和学习环境,每个校区都建有设施完备的教学及生活场所,根据专业设置建有文科管理大楼、理化大楼、自然科学大楼、工程技术大楼、工商管理楼、教育楼等,还有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实验室、剧院和演出场所、音乐和舞蹈工作室、语言中心、艺术和设计工作室、医疗和保健中心、教务大楼。大学拥有伊丽莎白二世图书馆等四个图书馆,总藏书量四百六十余万册,有政府文献、期刊、微缩资料,这些不仅是该校的而且也是纽芬兰省的主要信息资料。Memorial 的汤普森学生中心为学生提供各项服务,成为各国留学生之家,她配有就餐中心、顾问中心、邮局、国际学生交流中心、旅行社、娱乐中心和包括奥林匹克游泳馆在内的体育馆。

  纽芬兰纪念大学的海洋与船舶工程专业是加拿大唯一可以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大学。该专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高的声誉。独特的研究领域、众多的研究项目、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聚集了全球顶尖的科学家,使本专业在全球范围内也独树一帜。海洋与船舶工程是真正培养该领域科学家和行业精英的项目,从本校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调查中发现,迄今所有的本专业校友均在研究或产业领域担任领导角色。

  其具体研究方向有:船舶、海洋结构、船舶运动、推进力、冰力学、海底作业车、海底土壤及地质工艺学等。总之,本专业是集流体力学、机械学、结构学、材料学等学科的综合体。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1.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2.托福55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

  3.无托福或雅思成绩者,可申请本科、语言双录取。

  研究生:

  国家正规的大学拿到学士学位,并毕业于相关专业。平均分3.5拿到正规重点大学学位或平均分2.75以上,二等重点大学学位。 TOEFL:至少550 分 TWE:至少4分, IETLS: 至少7分.

  海洋与船舶工程硕士要求: 海洋船舶、地理学、材料、机械等专业均可申请

  费用

  本科学费:8,800加元/年

  研究生:$14000/年

  食宿费:600加元/月

  申请截止3月;10月

  入学时间:1,9月份

  专业设置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学校在海洋学研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学校在渔业,海运技术和研究方面提供了本科学位,在水产业和海运研究及渔业资源管理方面提供研究生学位。另外,全加拿大最大最全面的从事海洋生物和水产业研究的水产研究中心也已对学生开放。

  海洋与船舶工程硕士:

  海洋生物学 海洋工程技术 船舶科学技术

  学院优势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学校在海洋学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纪念大学的国际本科留学生有资格参加多种不同奖学金的评选,其中包括入学奖学金。

  ?纪念大学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图书馆被公认为是加拿大最大最好的学术图书馆之一。

  ?纪念大学的“职业体验计划”提供了大约2000个校园就业机会。国际学生也有在校外工作的资格。

  ?加拿大唯一在英国设有校区的两所大学之一。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