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温哥华岛大学 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温哥华岛大学 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1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9 年

  注册学生:19,000人

  学校地址:温哥华岛

  学校网址:http://www.viu.ca/

  学校概况: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创建于1969年,原名马拉斯比纳大学(Malaspina University College,或叫玛拉斯皮纳大学),2008年更名为温哥华岛大学。VIU可以授予学士学位,并与邻近的顶级名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维多利亚大学(VU)和西蒙弗雷泽大学(SFU)结有合作伙伴关系,多个专业的三、四年级学生可转入这些名校深造,进而拿到名校颁发的学位。温哥华岛大学2008年学生数超过19,000,包括数百名各国留学生。学校所处的纳奈莫市(Nanaimo)华裔人口只有数百人,因此这里对中国留学生学习英语,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

  地理位置:温哥华岛大学座落于世界著名的风景区加拿大BC省的温哥华岛。学校所在地纳奈莫(Nanaimo)属温哥华岛洲,靠近温哥华和维多利亚2个大都市。纳奈莫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小镇:山峰、森林、海滩风景美丽如画,全年气候温和。课程设置:学校提供 MBA & Pre-MBA硕士学位课程、学士学位课程、证书文凭课程、职业技术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入学条件:本科课程: 高中毕业,托福550分或IELTS 6.5以上,可直接入读本科课程。无英文成绩,可获有条件录取,完成VIU大学预科英语证书课程后,入读本科。有些专业需提交作品。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本科: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托福550分或IELTS6.5以上,或完成温哥华岛大学的大学预科英语证书课程。有些专业需提交作品。

  2 硕士:大学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

  3 托福550分或新托福80分(单项不低于19分)以上,或雅思6.0以上,或加读语言,可发语言+本科/专科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开学时间

  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1月-4月,5月-8月,9月-12月。入学时间为每年1,5,9月。主开学日期为9月,但有些课程也可1月和5月开学。

  费用

  学费:CAD$ 6,000/学期;食宿:CAD$ 2,800/学期

  专业设置

  大学学位课程

  文科学士(商业﹑写作﹑政策研究、心理学等),少儿和青年护理学士,教育学士。

  理学士(生物),理学士(护理),理学士(心理学)旅游管理学士。

  与其它大学合办的课程:商业学士(RoyalRoads大学)、计算机学士(Victoria大学)、

  大学转学课程(大学前两年):文科学士(UBC大学),商业管理学士,饭店管理学士,体育教育学士,剧院和视觉艺术学士,古典音乐学士,理科学士,应用科学学士(工程)

  餐饮课程烘焙证书、厨师证书、饭店管理文凭

  商业课程商业文科学士、商业管理文凭(会计﹑金融、管理﹑营销)、计算机文凭、办公室管理证书

  工艺和表演艺术课程图表、室内设计、视觉艺术文凭、爵士音乐文凭、剧院文凭

  人类服务课程少儿和青年关心文凭、娱乐管理文凭、早期幼儿教育和护理文凭

  旅游研究文凭

  硕士:可持续休闲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管理硕士,特殊教育硕士

  院校优势

  教学上学校提供 MBA & Pre-MBA硕士学位课程、学士学位课程、证书文凭课程、职业技术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地理位置上处于温哥华岛,风景美丽如画,全年气候温和。

  学生在Malaspina大学学院学习一或两年后均有机会转学到其他与之有协议的名校续读,如UBC,维多利亚大学,迈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艾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等,学分普遍认可。IMBA/MBA课程仅需1年,就业率高。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