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谢尔丹理工学院 Sheridan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

谢尔丹理工学院 Sheridan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0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15,000人

  学校地址:大多伦多地区

  学校网址:www.sheridanc.on.ca/

  学校及专业排名:全世界第三大传统动画与计算机动画学校

  学校概况:谢尔丹理工学院是一所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高等学院,建立于1967年,是加拿大目前一流工艺院校之一。学校有两个主校区,都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附近,目前在校学生共15000多人,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

  谢尔丹理工学院一直履行小班授课的教学方式,保证了学生的课堂听课质量,所有的课程都由专门的资深老师教授。据统计,谢尔丹学院的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一直领先于同类学院。其中,最热门的是传媒和艺术类专业。尤其是电脑动画制作专业在加拿大更是首屈一指。

  谢尔丹理工学院为学生提供创新型学习环境,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应用研究及创新机制,而且在教育和研究中充分运用了高科技手段,学院也是加拿大所有高等院校中,多媒体运用最广泛的。此外,学院授予100多种一至四年制大专文凭、本科学位、及研究生证书课程,均颁发语言+正规课程双录取,还提供带薪社会实践和实习机会。谢尔丹学院是全世界第三大传统动画与计算机动画学校,是动画设计师的摇篮,有动画界“哈佛”的美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高中毕业

  2. 大专:托福机考213,或iBT80(各项最低20),或雅思6.0

  3. 本科/硕士:托福机考230(写作4.0),或iBT88(各项最低21),或雅思6.5

  如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语言+课程双录取

  费用

  学费:CAD$12000-22000/年

  住宿:CAD$5400

  专业设置

  四大分院介绍:

  动画、艺术和设计学院

  动画、艺术和设计学院在多种艺术领域提供创新的学习机会。除学士学位之外,该院还在数字传媒和通信,表演艺术及视觉艺术和设计领域开设多种联合学位课程,文凭和研究生证书等课程。

  应用计算和工程科学学院

  应用计算和工程科学学院在应用计算和电信,工程和制造科学及工业技术领域训练学生。该学院的毕业生掌握的技能能够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方式。

  商学院

  商学院能够使你为将来的成功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它使学生更加关注诸如管理增长,生存竞争,现金流管理,税收和关系建立等当今世界真正需要的商业知识。我院毕业生就职于商业的各个领域,从管理自己的小公司到经营世界500强均有该商学院毕业学生的身影。

  社区和通识学院

  如果你富有想象力和创新精神,该学院的的课程能使你运用你的智慧与各岗位或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一起工作。

  谢尔丹理工学院的九大优势

  最新的电脑和科技等先进的教学设备

  与实践相结合的职业导向性教育方式

  学习和工作相结合的课程设置

  具有专业化行业经验的高度敬业的教职员工

  把移动计算技术整合于教学/学习经历的创新者

  在加拿大所有高等院校中,多媒体运用最广泛的学院

  在学历,学位和研究生学习前,首先开始英语语言学习

  享誉世界的课程体系

  同世界一流大学保持密切联系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