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圣尼加应用技术研究学院 Senec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圣尼加应用技术研究学院 Senec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30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10,4000人

  学校地址:多伦多

  学校网址:http://www.senecac.on.ca/

  学校概况:圣尼加学院(Seneca college International)建立于1963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社区学院,位于多伦多市区。拥有18所分校区共计104000名全日制在校生,以及110多个专业课程的560余名全职教授。学校每年都从世界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吸收国际学生,安大略省政府也每年在圣尼加投入1亿加币,以确保它为加拿大的文化和经济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培养。学校设有包括滑冰、高尔夫、网球在内的多种运动俱乐部和包括新生委员会和中国学生联合会的-多种社团,可以有效地维护中国留学生的权益。学校提供全面的医疗和保险计划,同龄志愿者对新生的指导,另外还有包括社区服务指导和学习研究指导在内的归化教育项目。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文凭专业:要求高中毕业,成绩合格,托福成绩550分或雅思6.0分,或完成Seneca英语语言学院的课程,成绩合格,或完成安大略省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合格。某些专业需要特殊的技能和知识,艺术专业通常需要附上个人的作品作为评估入学资格之用。

  文凭后专业:要求大学学位或三年大专文凭。托福成绩580分或雅思6.5分。某些专业需要特殊的技能和知识,艺术专业通常需要附上个人的作品作为评估入学资格之用。

  评估:所有的学生在入学时,都需参加英语分班考试和数学考试(如需要)。开课之前对学生进行评估。

  费用

  学费:CAD5000/学期

  生活费:住宿费CAD425-700/月

  交通费CAD100/月

  学生月生活费可按CAD1000/月预算,包括住宿、交通、伙食和娱乐房租每月425-700加币

  全年费用:约人民币12-14万(含学费、书费、食宿、保险等)。

  专业设置

  航空飞行技术、生物科学和应用化学、商业、市场营销、计算机编程、法庭和审裁处理、保险、消防技术、护理、物业管理, 商业管理、人力资源、广播、广告设计、美术、时装艺术、国际贸易、会计、金融、市场学、公共关系、幼儿教育

  社区服务、医疗科学、会计及财务金融、文娱康乐及户外康乐、商业管理、时装及销售规划、普通教育、法律及公众事务管理、旅游及接待学、精密技术、电子及电脑工程技术、电脑学、传播艺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