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莫哈克学院应用文理和技术学院 Mohawk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莫哈克学院应用文理和技术学院 Mohawk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15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1966年

  注册学生:12000人

  学校地址:汉密尔顿市

  学校网址:www.mohawkcollege.ca

  学校概况

  莫哈克学院应用文理和技术学院是加拿大政府开办的省立大专学院,创建于1966年。学院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汉密尔顿市,与美国接邻。距多伦多市区及美加边境约一小时路程。学院开设多种文理课程,拥有高水平师资队伍,可向学生提供500种授课课程。莫哈克学院与加拿大及美国的一些大学建立接轨制,以便获得该学院毕业文凭的毕业生得以继续进入这些大学,攻读学位。莫霍克学院拥有藏书100,000册的图书馆,1,000座个戏院,以及健身房,学院内部电话,学生校园报纸,邮局,卫生院,书店和大型学生活动中心。

  莫哈克学院规模庞大,共拥有五个校区。其中Fennell主校区,位于海明顿市的最西南,距离市中心只需五分钟车程。该校区占地66英亩,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完善,有电脑终控会议室,电脑教学室,语音教室、各类实验室、图书馆、银行、医护诊所、酒吧、快餐店、自助食堂、学生休息室、日托服务中心,校园商场、网球场、体育馆、室内游泳池、学生宿舍、影剧院等,学院更自设广播台及电视台,从教学至休闲,各项设施应有尽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莫哈克学院应用文理和技术学院要求中国学生在赴加拿大留学前,其英语水平必须达到国内大学英语4级或以上的水平。但这不等于学生达到英语4级水平就有在国外用英文上课的能力。如果学生在加拿大无法用英文上课,则需在加拿大上英文补习班。这样就不得不延长学生在加拿大的留学时间并增加留学费用。因此,学生必须努力学习英语,在出国前将英语达到尽可能高的水平。

  所需资料
      1、 入学申请表2、 学习成绩单公证本3、 毕业证书公证本4、 500分以上托福成绩5、 出生公证本6、 无犯罪公证本7、 四张近期护照尺寸照片,报名费用:1、 报名咨询代理费2000美圆2、 学校报名费265加元。

  报名截止日期:每年6月底前

  费用

  (1)学费:莫哈克学院一年的学费约11000加币.

  (2)住宿及膳食费:每年约需3000-3500加币(自己做饭与同学合租单元)

  (3)医疗费保险费:400加币 /年

  (4)日常生活费:每年约需600加币左右(交通、通信、洗衣等)

  学院为学生提供机场送接、注册、办理医疗保险、安排住宿等服务,免费提供各种学习设施(如图书馆、电教室、电脑室等)。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系

  向学生提供商业知识和应付复杂的商业运作所需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教授使用计算机软件,以便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或立即开始在商界工作。具体课程有: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人际交流、商业数学、人力资源管理、小型企业管理、计算机软件运用等。

  *旅游系

  向学生教授旅游业所需知识和具体工作能力,以便学生毕业后可在旅游业或相关行业谋职。如旅游公司、旅馆业、航空公司、政府旅游办公室等。具体课程有:人际交流、航空公司售票、世界旅游、旅游业自动化系统、人力资源、推销策略等。第四学期要安排职业培训。

  *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系统科

  信息系统专业项目将以学习AS400中距计算机系统为基础,使毕业生掌握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管理的知识,从而应用到地方性或公司性的需 要当中。信息系统专业项目的毕业生将具备迅速投入到众多组织,参与工作的能力,通过众多平台实施和运作的概念,将把毕业生的多个层面连结在一起。具体课程有:信息系统,网络和硬件,软件工程,交流,计算机环境,系统管理,数据库系统,AS400应用程序,高级UNIX操作系统,I.S.开发计划,系统连接等。信息系统专业的毕业生可在最后一学期申请注册为OACETT会员。

  

       学院优势

  实践与理论并重之大专课程,带薪的实践专业课程

  莫哈克学院的课程很注重实践性,不少课程都是与当地的工商界合办的。莫哈克学院会安排学生进入企业带薪实习,使学生从工作中获得相关专业的知识,为将来毕业后就业打好基础。在加拿大,这是国际学生可合法工作的唯一途径。

  英语夏令营

  莫哈克学院每年暑假均组织为期2-4周的英语夏令营活动,学习口语、词汇、发音、以轻松的活动形式教学,安排住宿家庭;使学生提高英语能力之余,更达到文化交流的目的

  美加本专科双文凭课程

  莫哈克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水牛城大学联合水牛城大学课程,学生修满132个学分,便可取得水牛城大学的水牛城大学学位。学生可选择在莫哈克学院完成两年(64个学分)或三年(91个学分)课程。取得大专文凭后,直接升读水牛城大学最后一年或两年的课程。取得大专文凭后,直接升读水牛城大学最后一年或两年课程,修完其余学分,完成课程,获得大学本科学位。莫哈克学院是加拿大首所与美国公立大学有联合课程的学院,选择此课程的学生,在申请入学时即可取得莫哈克学院及水牛城大学的入学录取通知书。

  College entyance english(学院入学英语课程)

  莫哈克学院专为申请入读大专课程而没有托福成绩的国制学生而开设的英语课程。学生成功通过本课程即可直接入读大专课程。该课程涉及英语学习领域的四个主要方面:听,说,读,写;有助英语水平不同的国际留学生获得必要的学习技巧,以适应在莫哈克学院进行专业学习的需要。课程时间为15周,每周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学院提供入学考试。

  ESL课程

  是专门为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而设的语言课程,莫哈克学院开设ESL课程已积累超过25年的经验。学院配备最先进的语言学习设备,包括语言实验室和电脑。课堂教学方面,教师以生活为题材,以启发式的教育方法使学生通过ESL课程,不但可以轻松地提高英语水平和英语使用能力,而且可以体验到加拿大的文化和生活习俗。为他们毕业后溶入当地社会参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多年来,莫哈克学院在英语语言指导方面,以其勇于革新,拥有高素质的指导专家及高效率的教导技术而建立了一个国际化的形象,并得到各方面的高度评价;在过去的七年里,莫哈克学院在日本成功地建立了一个校区,而且把ESL课程带到巴西,墨西哥,韩国,印尼,中国等国。

  学生公寓

  莫哈克学院建有设备齐全的学生公寓,每间公寓家具齐备,有两卧室,厨房设备一应具全。房间配有电话,录音电话及电视和国际互联网接口。

  学生公寓安全系统完善,并设有洗衣房和储藏室。

  丰富的校园活动

  学院设立有各式各样的俱乐部方便学生全面成长。包括:

  足球俱乐部

  篮球俱乐部

  排球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

  滑雪俱乐部

  网球俱乐部

  学生服务

  1、医疗保险

  2、机场接送

  3、住宿辅助:学院设有学生宿舍,同时,可以协助学生寻找合适的加拿大本地家庭住宿。

  4、学业辅助

  5、学生签证协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