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9月18-19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9月18-19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10

美国名校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迈阿密大学
  
       时间
918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申请指导,迈阿密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迈阿密大学简介:

      迈阿密大学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私立大学,也是美国东南地区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54位。迈阿密大学目前共拥有本科及研究生15600人,包括1300名来自世界111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该校拥有约2000名全职教学人员,学生与教员的比例约为13:1,在全美名列前茅。迈阿密大学有12个学院和一个继续教育及国际教育部,提供150个本科专业,130个研究生专业和60个本科专业。在南佛州共有4个校区,分别为:医学院位于迈阿密市市区、海洋及环境科学院位于Virginia Key;John J. Koubek中心位于小哈瓦那;James L. Knight中心位于迈阿密市区、另外还有一个南校区和Richmond校区。USNews 2009年最新美国大学综合排名51。美国大学2007年地球科学专业排名43。

  学校排名

  USNews2007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4

  美国大学2007年Earth Sciences 地球科学专业排名 第43

  USNews2006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5

  费用

  住宿服务

     大学共提供 6,800 个宿位,只有第一年新生保证有宿位供应,旧生要每年抽签决定是否有宿位。

  奖学金

  优秀的国际学生可获得奖学金

  学费: 22000-30000 美元 / 年

       了解更多关于迈阿密大学的信息,可点击此处查询

  
        美国顶尖高校如何申请?

     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美国留学吗?

     加成资深留学专家,为您一一解答留学疑问!


加拿大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 多伦多大学

  时间:919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 多伦多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
 
      多伦多大学建立于182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到现在已有6万多名学生,14个院系,30多个图书馆,以及300多个专业课程。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目前多伦多大学已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世界排名头二十位。

      学校排名:世界排名头二十位
     
      入学申请条件:

  本科入学要求:
  高中会考(高中毕业考试成绩)及高考成绩(05年平均录取参考分数85.1%);
  语言成绩最低要求旧托福600分、写作5.0(新托福100分、写作不低于22分),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学费:18,342.22加元(以学校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申请费:75加元

  研究生入学要求:
  日制4年本科学士学位毕业,大学成绩尤其是本科最后一年分数不得低于80%
  各专业语言成绩标准不同,最低的要求旧托福580分,写作4.0(新托福93分、写作不低于22分),或雅思7.0分。
  报硕士需学士学位,中国36所重点大学毕业生优先录取,在校成绩总评(GPA)3.5 以上。(4.0满分计算)
 


      了解更多关于多伦多大学的信息,可点击此处查询

  
       北京加成留学,帮你圆留学梦想,

    加拿大留学申请办理,一站式为你服务,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本周六加成留学讲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