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昆特兰理工大学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昆特兰理工大学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9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1981年

  注册学生:23000

  学校地址:温哥华

  学校网址:www.kwantlen.ca/home.html

  学校及专业排名:温哥华综合排名第三位

  学校概况:昆特兰理工大学(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原昆特兰大学学院(Kwantlen University College)是加拿大一所年轻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981年,位于加拿大BC省大温哥华地区。拥有超过16000名全日制在校学生,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约有260人。有13个可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供学生选择,学生还可以通过昆克兰转入其他公立大学,继续攻读学位。大学特别为国际学生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语言培训(ESL)、学生咨询帮助、新生服务。大学还设有国际合作和发展中心、网络服务以及受雇前的培训。在校期间,国际学生还可以申请校内的课余工作以及参加实践教学,培养并获得宝贵的北美工作经验,为毕业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高中毕业证书。

  2. 若申请人的英语程度考试达不到就读大学的要求就先参加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ASL)课程的学习,顺利念完EASL课程的学生就可以开始学习大学课程。

  3. 托福550分以上;电脑化托福213分以上或IELTS平均分6.5分(每个单项不低于6分)可直接入学。

  申请日期:

  秋季: 11月1日至3月31日

  春季: 3月1日至7月31日

  夏季: 7月1日至11月30日

  费用

  1. 每学期学费4500加币左右(以当年学校公布数据为准)

  2. 报名费120加币。

  专业设置

  专业课程多种多样,适应广泛的教学需求。提供90多套课程,涵盖文科、理科、工科和商科等大学本科学位课程。其中以商业,计算机,社区与健康研究,园艺及市场学等最为出名。

  商业管理(本科),时尚设计(本科),市场绘图设计(本科),室内设计(本科),新闻学(本科),应用心理学(本科,人类学,加拿大研究,社区犯罪研究(本科),犯罪学(本科),英语,精细艺术,普通研究,应用科学,生物学,化学,环境保护学,数学,物理,地理学,历史,音乐,政治科学,哲学,社会学,心理学(本科),统计(本科),企业管理(本科),信息科技(本科),市场管理,商业研究,企业领导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应用商业科技,社区支持,家政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护士,教师助理,公共安全研究,机械制图。

  办理流程:

  1. 递交申请

  材料清单:

  a. 成绩单及翻译件

  b. 英语成绩单

  c. 申请费 120加元

  d. 申请表

  2. 当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 按照上面规定金额预先支付给学校

  3. 学校将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

  4. 学生可持正式录取通知书申请

  特色优势

  昆特兰理工大学在温哥华地区有四所校园,分布在列治文(Richmond)、素里(Surrey)和兰里市(Langley)。不同位置的校园,让学生既可以在城市内,也可以在乡村化的环境里读书学习。在列治文和素里校区里就读的学生可以充分体验大城市的生活,而在兰里校区就读的学生则可享受小城镇宁静的学习环境。学生直接由加拿大名牌大学录取, 可以任选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修读学士学位。整个录取和签证申请的过程,学生将得到加快的、专业化服务。

  昆特兰理工大学的学费相对低廉,项目学生将可申请到加拿大学生签证,在学习完成以后, 学生可申请为期一年的临时签证,国际学生在昆特兰理工大学接能受到非常好的教育,在此取得的学位得到商界、企业界和其它公立大学的认可和欢迎,学生可以凭昆特兰大学的学位转至其他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学生在昆特兰理工大学取得的学位。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