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9月11-12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9月11-12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3

 加拿大名校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麦克马斯特大学
 
      时间91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申请指导,麦克马斯特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麦克马斯特大学简介

  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在校师生约18000人。作为加拿大中型规模的大学,麦大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其革新性的教学,具有国际竞争性的奖学金和研究成果人所共知。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大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誉来自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中有荣获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的著名学者等。麦克马斯特大学已成为加拿大最受尊敬的智能中心,在世界上享有令人瞩目的学术地位。通过6个学院:商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麦大提供160多项本科专业和70多项研究生专业。

  大学排名:加拿大一流博士级大学排名第四位

                  商学院2002年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前100

  申请条件

  1. 大学本科毕业,专业不限,大学平均分最低不能低于75

  2. TOEFL 600以上

  3. GMAT 600以上

  4. 大学毕业后工作最好全职工作一年以上.

  申请截止日期:每年的5月26日

  费用:每学年学费大约:$8268.30 - $19,200,会随时有变动。

  
      了解更多关于麦克马斯特的信息,可点击此处查询

  
      加拿大
顶尖高校如何申请?

  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加拿大留学吗?

  加成资深留学专家,为您一一解答留学疑问!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旧金山艺术大学

  时间:912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名校申请指导,旧金山艺术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旧金山艺术大学简介
     
      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成立于1929年,位于世界最热门的旅游景点,风景优美的旧金山市,是全美最大的私立艺术设计专业大学,以动画设计、平面设计专业著名。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在校学生近12,000人,学术课程涵盖了副学士、美术学士、美术硕士和建筑硕士以及证书课程。办学宗旨是为具有理想抱负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提供严格的专业训练,强调个人化的优质教学,并为不同年龄与背景的学生提供多元服务,强调专业并采用业界标准。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毕业生的就业率高,高达80%以上的毕业生在艺术及设计领域找到工作。大学获得加州私立和职业教育局的认证,也得到了独立大学委员会(the accrediting council for independent colleges and schools-acics)的认证,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正规高等院校。美国国家建筑学认证委员会认可颁发两年制建筑学硕士学位。

  学校排名:2010年美国大学艺术类专业研究生排名(Arts) 第106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滚动招生

  需要的语言成绩:toefl,本科可以有条件录取

  学费:本科:$740/学分

  研究生:$840/学分
 
    了解更多关于旧金山艺术大学的信息,可点击此处查询

  
      北京加成留学,帮你圆留学梦想,

  美国留学申请办理,一站式为你服务,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本周六加成留学讲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