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范莎人文与技术学院 Fanshawe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范莎人文与技术学院 Fanshawe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2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在校生达一万五千人,走读生四万人

  学校地址:加拿大第十一大城市伦敦市的东侧

  学校网址:http://www.fanshawec.ca/EN/

  学校及专业排名:连续六年被评为安省最受学生欢迎的公立学院

  学校概况:范莎人文与技术学院是安大略省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创于1967年,主校园位于加拿大第十一大城市伦敦市的东侧。学院有超过1,500人的教职员工为学生服务,全日制学生有14,000名,其中有3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留学生。学院共有大约1,800部电脑供使用,还有许多先进的电脑实验室,并有一个供学生做功课的实验室,实验室全天开放。除却静谧秀丽的景色,范莎学院有着相当不错的语言环境。学院及学院所在城市——伦敦的英语语言环境非常好。由于近年来大陆新移民不断涌进加拿大,加拿大的一些大城市,例如多伦多、温哥华等到处都是华人。华语在这些地方使用相当普遍,对学生来说,使用英语的机会就比较少了。但是,范莎学院就有所不同。作为一个依靠大学,学院和金融服务发展起来的城市,伦敦市的外来移民不多,市民受教育程度很高,英语的规范使用和正确发音为留学生营造了很好的语言练习环境。这样就会使学生快速掌握英语,缩短进入大学读正式专业前的路程。这样,不论在时间上、经济上对学生及家长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学院文凭专业(2-3年)

  ·高中,职高,中专,大专学历

  ·英语水平:托福550(机考213,网考79-80);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

  ·获英语国家高中文凭的国际学生可直接申请专业

  ·若无以上英语考试成绩,可以申请“英语+专业文凭”双录取。

  学士学位专业(4年)

  ·高中,职高,中专,大专学历

  ·英语水平:托福570(机考230,网考88-89);雅思7.0 (单项不低于6.0)

  ·获英语国家高中文凭的国际学生可直接申请专业

  ·若无以上英语考试成绩,可以申请“英语+专业文凭”双录取。

  ·高中平均成绩不低于65%,必须有12年级数学和相关课程成绩

  应用研究生专业(1年)

  ·高中,职高,中专,大专学历

  ·英语水平:托福570(机考230,网考88-89);雅思7.0 (单项不低于6.0)

  ·若无以上英语考试成绩,可以申请“英语+专业文凭”双录取。

  ·部分专业要求大专/大学有相关专业背景

  费用

  ·每学年约12万人民币 (每学年8个月)

  ·专业学费约9500 加币,英语学费约7000加币

  ·医疗保险费376加币

  ·书本及材料费400至1000加币

  ·杂费与活动费约700加币

  ·寄宿家庭每月650加币(食宿)

  ·学校/市内公寓 每月350至600加币(住宿)

  以上费用均为大约数目,仅作参考

  专业设置

  范莎学院可提供110多个文凭及证书专业,其中40个专业可带有实习机会。主要专业有应用文学、商科、会计、设计、护士学、酒店管理、旅游业、电脑和信息技术等。并且,范莎学院在全球有超过100个合作互认院校,为学生转换学校和学业提供了便利条件。

  范莎学院提供的主要课程

  环境技术 * (3年)

  科学实验技术* (3年)

  艺术与设计

  园林设计* (3年)

  时装设计* (3年)

  时装营销 (2年)

  美术 (3年)

  卫星成像

  及城市规划* (2年)

  平面设计 (3年)

  室内装潢 (2年)

  室内设计* (3年)

  建筑技术* (3年) 土木工程技术* (3年)

  建筑工程监理 (2年)

  建筑工程管理* (3年)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商务信息系统管理* (2年)

  计算机程序分析* (3年)

  计算机系统技师 (2年)

  计算机系统技术* (3年)

  企业管理

  商务 (2年)

  企业管理—会计* (3年)

  企业管理---营销* (3年)

  商务---会计* (2年)

  商务---人力资源 (2年)

  商务---保险* (2年)

  商务---营销* (2年)

  商务---采购* (2年)

  理财服务* (2年)

  法律事务员* (2年)

  总裁办公室管理* (2年)

  公共机构管理运营* (3年)

  电气与电子专业

  电气工程技师* (2年)

  电气工程学* (3年)

  机器人与自动化* (2年)

  电子工程学* (3年)

  基础学科

  普通文理 (2年)

  普通文理 (1年)普通文理(英语,1年)

  普通文理(国际学生,1年) ###(见备注)

  健康科学

  健身与保健 (2年)

  医疗放射技术 (3年)

  医疗助理 (2年)

  药房助理 (2年)

  实用护士 (2年)

  呼吸机治疗 (3年)

  个体与社区服务

  儿童与青年工作 (3年)

  发展障碍群体服务 (2年)

  早期儿童教育 (2年)

  制造与机械

  制造工程技师* (2年)

  制造工程技术学* (3年)

  机械工程设计* (2年)

  机械工程技术学* (3年)

  制冷制热机械师 (2年)

  机械工具与铸造* (2年)

  传媒与交际艺术

  播音---电台 (2年)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2年)

  音乐工业艺术 (2年)

  旅游餐饮与酒店

  餐饮管理* (2年)

  酒店管理* (2年)

  旅游管理* (2年)

  运输与动力

  汽车动力技师 (2年)

  柴油车动力技师 (2年)

  对外国留学生推出的特殊课程

  专业概述

  普通文理专业是加拿大学院系统一年制证书课程,目标是帮助学生做好申请加拿大或美国大学与学院的准备。一年的学习会让你适应北美高校学习生活,获得北美高校需要的英语技能;获得这个证书又会大大提高申请北美大专院校的学术竞争力。所以,加拿大学生和国际学生乐于选学该门课程。那些高中成绩不够大学录取线的学生往往会通过该门课程提高自己被大学录取的机会。

  专业设置

  该专业包括三个方向

  · 人文方向:大学预备课程

  · 普通方向:学院预备课程

  · 电影方向:交流传媒专业预备课程

  如果想申请大学,人文方向是最好的选择。范莎学院普通文理专业提供下列大学课程,位于加拿大伦敦市的西安大略大学完全接受这些课程的学分。其它加拿大大学也可会根据你的成绩给与一定学分。

  专本双学历连读与大学学分转移

  范莎学院与几十所加拿大大学有学分转移协议,最近又与多所加拿大著名大学联合

  开办了专本双学历直读项目,培养既有应用技能(学院)又有理论知识(大学)的双料人才。

  2+2 范莎学院(会计)+ 西安大略大学本科双学历

  3+1 范莎学院(环境技术) + 皇家大学本科双学历

  3+2 范莎学院(环境技术) + 贵湖大学本科双学历

  2+2 范莎学院(餐饮/酒店管理) + 新布朗斯韦克大学本科双学历

  2+2 范莎学院(餐饮/酒店管理)+ 卡尔加利大学本科双学历

  3+1 范莎学院+ Laurentian大学本科双学历(会计+商务)
专科+研究生=经济实用的留学设计 diploma + graduate program

  如果你想省时,省钱,以国内外就业为目标,既要实用专业技能又要高学历,可以考虑下列设计:

  2年专科(餐饮管理,酒店管理或旅游管理) + 1年研究生(顾客关系与礼宾专家)

  2年专科(商务,会计,营销,采购)+ 1年研究生(国际商务/公共关系)

  3年专科(企业管理-会计/企业管理-营销)+1年研究生(国际商务/公共关系)

  当然,在中国读完大专或大学后选读范莎学院的研究生课程也是很好的选择

  专科转本科学习

  1. 请范莎学院的语言和1年文理科课程

  完成范莎学院ESL第4级,无须TOEFL,IELTS考试, 1年基础专业课学习,10门课程平均分在B以上,转转到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文科学位课程(Bachelor of Arts),3年学习,最后拿到西安大略大学本科学位

  2. 申请范莎语言和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的本科(有条件录取)

  完成范莎学院ESL第5级(平均分在80%以上),无须TOEFL,IELTS考试,进入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本科专业课

  范莎理工学院英语课程

  免托福,雅思留学直通车

  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可以申请“英语+专业文凭”双录取。入学后经过4-12个月实用英语技能学习,成绩合格可以直接读学院各类专科,本科或研究生课程。范莎英语课程分为1-5级,每级4个月,每周上课25小时,每班15人左右. 入学后根据英语测评结果分级学习。

  1-3级:基础英语

  4级---范莎专业文凭课程(100多个,部分专业毕业后可直接续读其他大学本科)

  4级---范莎普通文理证书(一年大学预备课程),毕业后可申请其它本科大学,并可能转移部分学分

  5级---西安大略大学的国王学院与休伦学院本科课程/范莎学士学位课程/范莎一年研究生课程/

  专本双学历连读与大学学分转移

  住宿选择

  ·寄宿家庭(home stay):许多国际学生喜欢住在当地加拿大人家中,他们既可以练英语,交朋友,又可以学习实践加拿大文化与社会习俗,使他们尽快融入当地社会。学生有独立的卧室和一日三餐,每周费用仅为150加币。

  ·校内宿舍(student residence):国际学生也可以申请入住学院宿舍,但有时要等待空位。一年(8个月)费用为5800加币,其中包括1000加币的餐费。每套公寓有四个卧室,两个洗浴间,一个客厅,一个厨房,并配有共用全套家具和电视,独立电话与免费网络接口,楼门24小时保安与监控,每层楼有设备齐全的活动厅与学习室。

  市内公寓(apartments):市内公寓分为一室一厅或两室一厅,外加厨房和卫生间,一般只配电炉,冰箱,无其他家具。每月房租550-750加币,水电免费。几个学生可以分摊房租。

  工作许可

  ·校内工作:任何国际学生都可以申请校内工作,无需签证

  ·校外工作:专业学习6个月后可以申请工作签证,每周不超过20小时,假期每周不超过40个小时

  ·带薪实习:注册校企联合教育课程(co-op)的国际学生允许每学年带薪实习4个月(最低工资$ 8/小时)

  ·毕业工作签证:国际学生毕业后允许在加拿大从事于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1-2年

  带薪实习 = 知识+经验+金钱+就业

  范莎学院有将近40个可带薪实习的专业,名列加拿大首位;有1200多家企业,包括通用,3M,西门子,John Deere 和TD 银行,Scotia 银行等国际知名企业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学生每学年可以申请4个月带薪实习。你可以学知识,得加拿大工作经验,赚学费(每小时8-15加元),有的学生毕业后还可能直接被企业录用,可谓一举四得。

  学院优势
      ·学生就业率高:连续六年被评为安省最受学生欢迎的公立学院,毕业生半年内就业率高达93%

  ·大型公立学院:每年在校生达一万五千人,走读生四万人,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

  ·英语环境优良:90%的在校学生和90%的当地居民以英语为母语,学生随时都可以练英语

  ·城市美丽安全:伦敦市治安良好,居民友善;有繁多的树木,美丽的河流,大雁、野鸭长驻泰晤士河畔,梅花鹿和野兔则常出没城中

  ·生活费用低廉:伦敦的房租均比大城市低30-50%,食品与大多数城市一样低廉,学院为每个注册学院文凭课程的学生发放公交月票,可乘车去全城任何地方;

  ·地理位置方便:距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世界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和美国的汽车城底特律各有2个小时的路程,距休伦湖和伊利湖各有1小时路程。

  ·专业选择众多:有100多个以就业为导向的专科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证书课程供你选择

  ·带薪实习专业:40个带薪实习专业,一千多个企业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你可以学知识,得工作经验,赚学习费用,建立人脉

  ·无需托福雅思:没有托福雅思,可以申请“英语+专业”(专科,本科,研究生)双录取。

  ·大学学分转移:专本连读学分转移,也可通过范莎学院大学桥梁课程申请名牌大学

  ·两年工签移民:毕业后可以合法工作两年,并能获得移民加分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