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成功案例 >> 高中留学加拿大 提前适应海外生活

高中留学加拿大 提前适应海外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30

  倪同学,男,18岁。于2010年8月拿到加拿大留学签证,将于今年前往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公立教育局高中完成高中学业。

  倪同学在申请出国留学前,就读于上海一所高中,是高三年级学生。倪同学的成绩一直很优秀,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家长及他本人都希望能够提前出国,提前适应国外生活和学习方式,这对以后大学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以及学习生活都会更有帮助。于是今年4月底,倪同学于北京加成顺利签约,开始着手办理留学事宜。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Caroline Zhao与倪同学及家长做了详细沟通后,为他选择了几所加拿大实力较好的高中,详细准备了倪同学的申请材料,由于倪同学成绩一直很优秀,申请学校并不困难。5月份递交申请后,在6月份便收到了蒙特利尔公立教育局一所高中的录取。7月开始准备签证,Caroline Zhao将倪同学的留学资金来源、家庭资金情况都做了十分详细的阐述,她说,我们要想到签证官前面去,将他们疑惑的问题提前做好说明,这样就会容易通过。在她这种专业判断和优秀经验的指导下,倪同学在8月份成功拿到了加拿大留学签证。

  现在有很多学生在高中的时候就选择出国留学,这样能够节省很多时间,要他们提前适应国外生活,对日后的大学申请也很有益,不过加成资深移民顾问Caroline Zhao提醒大家:要慎重选择高中学校,于未来大学计划挂钩,这样才能完成更好的过渡,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倪同学的留学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