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9月4-5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9月4-5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7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密歇根州立大学

  时间:94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国申请指导,密歇根州立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密歇根州立大学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中北部密歇根州的东兰辛市,是美国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该校有150年的历史,现在已发展成为一所集教学和科研机构为一体的一流综合性大学,在美国及国际上都享有声誉。作为第一所由政府拨地而创建的公立大学,她一贯以教育面向普通大众、商业和政府机构为使命。学校共有15个学院,200多个院系和专业,很多专业在全美高校中名列前茅,且于世界闻名。全校共有四万多名学生和三千多位教授,来自120个国家的500位访问学者和2,800余名留学生,另外有1,200位教授曾在世界各国从事教学或科学研究。 MSU学校校园是全美几个最大最美的校园之一。优美的环境为学生和附近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

  大学排名: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71

  2009年美国大学小学老师教育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09年美国大学中学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09年美国大学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类本科专业排名第2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GPA3.31

  GRE GMAT637

  SAT Math562SAT Verbal547

  SAT总分1108ACT24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20216硕士学费$13140

  本科总费用/年$29976硕士总费用/年$27202

  录取比81.40%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密歇根州立大学信息!

  美国顶尖高校如何申请?

  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美国留学吗?

  加成资深留学专家,为您一一解答留学疑问!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滑铁卢大学说明会

  时间:95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滑铁卢大学介绍:

  滑铁卢大学自从1959年成立, 仅数十年时间便挤身加拿大名校行列, 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学校。滑铁卢在成立之初便把重点放在新兴的电脑行业上, 并罕见地成立了数学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s)来发展她的Computer Science。飞速发展的数学学院及所属的电脑系不仅带动了其他如工学院在高科技领域的投入, 而且为滑铁卢在电脑行业赢得了别人无法相比的声誉。

  学校及专业排名:加拿大麦克林杂志排名中,连续十年名列综合类大学第一名

  全国知名度排名连续七年第一

  申请条件及费用:

  英语要求: TSE 50, TWE 5.0, IELTS 7.0 分(视不同专业稍有不同)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费用:

  申请手续费: CND$ 105(OUAC) + CND$ 35 (滑铁卢大学)

  海外生学费: CND$ 6087-10424 (一个学期,视学科而定)

  宿舍: 约CND$ 11760 (一学年,包括膳食)

  出外租住: 约CND$ 11430 (一学年)

  生活费: 一年约CND$ 12000-14000(包括食、住、交通等)

  了解更多关于滑铁卢大学的信息,可点击此处查询

  北京加成留学,帮你圆留学梦想

  加拿大留学申请办理,一站式为你服务,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本周六加成留学讲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