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关注留学安全 轻松入读名校

关注留学安全 轻松入读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22

  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于2010年6月1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魅力北京,留学中国”为年度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教育界460余家机构参展。

      
                                             加成留学资深顾问在展会现场为学生和家长答疑

  北京加成的展位设在五号馆,三天时间接待了众多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加成留学本次参展的主题是“关注留学安全 轻松入读名校”。

     
                                加成留学加拿大部经理AmadaMa为学生和家长进行咨询

  加成留学总经理HopeLuan介绍说,由于今年来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出现的留学安全问题也随之增多,学生在国外是否安全也是家长考虑留学的一个重要方面。加成留学于6月26日特别邀请了外交部领事中心的官员来做一场关于留学安全及如何寻求领事保护的讲座,专门由外交部官员现场解答关于学生在国外安全的各种问题。

     
                          加成留学加拿大部高级顾问RuiZhao为学生进行加拿大研究生咨询

     
                                         加成留学美国部顾问为学生家长解答留学美国的问题

  此外,多伦多大学国内招生考试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多伦多大学是世界排名17、加拿大排名第1的顶级名校。多伦多大学每年的9、10月份会来到中国举行自主招生考试,主要面向高三在读和高中刚毕业的学生,学生即使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也可以报考。考试形式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英文水平和学习能力。对于高三在读的学生,不需要高考成绩也可报考。

     
                            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说明会现场,加成留学加拿大部主管AmadaMa主讲。

  许多学生和家长对于多大的入学考试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Luan表示,加成留学会一如既往的承办好多大的入学考试报名工作,为学生入读名校做最充足的准备。

  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Luan介绍说,今年的观众明显增多,前来咨询留学美国、加拿大的学生和家长比往年都要多出很多,可见如今留学市场的火热。

      
                                   会后,家长向AmadaMa询问关于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的问题。

  为了向更多观众介绍美国、加拿大留学的相关事宜,加成在6月20日中午12点在展厅举办了名为“如何冲刺美国名校”“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说明会”两场讲座,很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听讲。加成留学美国部经理Isabella Yuan就美国排名前30的具体学校、入学要求、考试科目、申请注意事项等等几方面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加成留学加拿大部经理AmandaMa则对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入学要求、考试科目及学费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加成希望通过这两场讲座,帮助更多参展观众了解美国、加拿大的留学注意事项,提前掌握更多留学信息。

      
                                加成留学美国部经理IsabellaYuan现场讲解如何冲刺美国名校

      讲座后很多客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也有不少客人来到加成展位找留学顾问做了更详细的咨询。客人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讲座很受益,五花八门的传单资料、众说纷纭的讲解要这些外行听不懂门道,还是这样的专题讲座更加实惠。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