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6.19-20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6.19-20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17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东北大学说明会

  时间:619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美国东北大学简介:
  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学校设施一流,环境优美。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东北大学下设6个本科学院,分别是:健康科学学院、文科科学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学院、法学院和工程学院,70多个本科专业。以“co-opprogram(合作课程)”最为突出,除了文理科之外,其他大多数学士课程都要修读五年。因为学生要有一年时间是在工商机构实习和工作。大学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等。正如一些崇尚“厂校交替制”的大学一样,学生流动性很大,一些热门的学科,更要提早申请入读,以免向隅。 大学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等。

  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波士顿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中心,又是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在美国人的心目中,是个年轻而又古老的城市。它的发展起始于脱离英国殖民统治的时候。在城内林立的高楼间,不时能散见几座有关“独立”的建筑。崭新和古老,在波士顿得到了微妙而又完美的统一。

  位于查尔斯河北岸的剑桥是美国最有代表性的学院区。在波士顿,剑桥周围一带集中了近60所大学。不仅有闻名遐迩的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还有许多享有同等声誉的高校。

  就历史来讲,这里是美国少有的几个历史悠久到可以与欧洲相提并论的地区之一。今天的美利坚合众国就诞生在这里,不仅如此,这里还是美国独立革命思想的发源地。

  学校排名:

  USNews2010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80 比2008前进18名!

  商科排名,前25

  美国大学2007年Pharmacy药剂学专业排名 第46

  美国大学2007年Electrical/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s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专业排名 第49

  美国大学2007年Computer Engineering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 第54

  美国大学2007年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54

  美国大学2007年Mathematics数学专业排名第62

  美国大学2007年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专业排名第66

  美国大学2007年Physics物理学专业排名第67

  美国大学2007年Engineering工程学专业排名第68

  美国大学2007年法学院排名第87

  美国大学2007年Public Affairs (Master's)公共事务专业排名第92

  美国大学2007年Biological Sciences生物科学专业排名第103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东北大学信息

您是否已经考取了不错的托福成绩?

您是否知道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您是否还在为没有时间考托福而烦恼?

本周六加成资深专家为您解决美国名校申请难题!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肯考迪亚大学说明会

  时间:620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6月5-6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肯考迪亚大学简介:

  加拿大 Concordia肯高迪亚大学是魁北克省(Quebec) 蒙特利尔市的公立大学,于1974 年由两座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学校Loyola 学院和Sir George Williams 大学合并而成,两地之间有免费的穿梭校车服务 , 单程只需 10 分钟。该校历史悠久、教学和研究水平高、学科齐全,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 该校位于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在校生 2 万 8 千人,该校秉承合并前两校的优良传统,不断发展和创新,充分运用现代化的教学理念和高科技手段,在课程设置、教学和研究水平以及与社会实践接轨等方面都有卓越的成就。

  院系设置:

  肯高迪亚大学有四个系、六个学院,设有 180 多 个本科专业, 85 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很多教授都是自己专业领域里国际知名的专家,具有很高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该校分属的四个学院是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约翰?摩尔森商学院(原商业和管理学院)。

  文理学院:

  应用人类科学系; 生物学系; 化学与生物化学系; 古典与现代语言学系; 传媒学系 ;经济学系 ;教育学系;英语学系 ;法语教育系 ;运动科学系 ;地理、规划与环境学系 ;历史系 ;跨学科研究系 ;新闻系 ;数学及统计系 ;哲学系 ;物理学系 ;政治学系 ;心理学系 ;宗教学系 ;社会与人类学系 ;英语教育系 ;神学系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建筑、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 ;协和信息系统工程研究所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 ;机械与工业工程系 ;协和航空航天设计和创新研究所

  艺术学院:

  艺术教育系 ;艺术史系 ;当代舞蹈系 ;创造性艺术疗法系 ;计算机艺术设计系 ;梅尔·霍普海姆电影学院系 ;音乐系 ;摄影艺术系 ;戏剧系

  约翰·摩森商学院:

  会计学系 ;决策科学与管理信息系统学系 ;金融学系 ;管理学系 ;营销学系

  特色优势:

  肯高迪亚大学在Maclean ’s 综合类院校排名第七。尤其是精算师,心理学,生物化学,物理等专业很受学生欢迎,城市规划(Urban Study) 也是大热专业,就业前景良好。   
        商学院 John Molson Business School 的Accountancy 在全加排名第一,本科四年,前两年是基础科目,后两年再根据不同的专业细分为Finance, Management, Marketing, Accountancy,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等等。   

        肯高迪亚大学非常注重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和技能并很快能够独挡一面的人才。借地处北美经济和金融中心之一的优势,该校与各行各业用人单位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每年有 2000 多 家加拿大和国际知名的大公司来校吸纳人才,为毕业生创造了广泛的就业机会。学习期间,国际学生可以申请校内的课余工作。

  点此获取更多肯考迪亚大学信息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