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6月14-16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6月14-16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04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雪城大学、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说明会

  时间:614日(周一)上午10:30  美国雪城大学 

             615日(周二)上午10:30  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

             616日(周三)上午10:30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6月14-16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加拿大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说明会

  时间:614日(周一)上午10:30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615日(周二)上午10:30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6月14-16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名校概览———————————

     美国雪城大学简介:

 

  雪城大学(也称为锡拉丘兹大学,缩写为SU)是一家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它成立于1870年,最早可以追溯到由卫理公会于1832年成立的神学院,最终成为杰纳西学院。 1920年,雪城大学宣布自己为无宗派学校,但仍保持着与美国卫理公会的联系。雪城大学在1966年加入美国大学联盟。   

        学校校园位于大学山,在东部和东南部的市中心附近较大的山丘上。其特点是各时代建筑的最佳组合,从19世纪罗马式建筑到现代的建筑。雪城大学由13个学院组成,信息研究和图书馆学、建筑、通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项目获得联邦高度认可。   

        校报《The Daily Orange》创立于1903年,并于1971年独立。它属下有两间电台:WAER-FM及WERW-AM,还有一个校园电视网络HillTV。   103纪念碑1988年,三十五名雪城大学学生在泛美航空103航班的恐怖炸弹袭击中丧生。当时他们刚完成海外留学计划、正从欧洲回国。校方后来为他们在校园中心设置纪念碑。   

        雪城大学的体育队伍的官方名称为the Orange,吉祥物是Otto the Orange,所有校队均参与全美高等院校运动协会(NCAA)第一区(Division I)大东部联合会(Big East Conference)的比赛。男子篮球、足球、长曲棍球在开利圆顶体育馆(全国最大的大学体育馆、美国东北部最大的体育馆)作赛。

   学校排名:

  2005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雪大位列54位,其中公共管理硕士教育在美国名列第一,为全美联邦、州、地方政府培训了一大批高级官员。同时在《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公布的美国最新综合大学排行榜中,该校被评为综合排名最好的50所大学之一。

  USNews2009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53

  2009年美国大学电子信息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09年美国大学政府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09年美国大学公共财政与预算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10年美国大学建筑学本科排名第2

  2009年美国大学工业设计本科排名第13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雪城大学信息

      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简称Mizzo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3年。它是密苏里大学系统的四所成员大学之一,也是其中最大的学府。大学最好的学科是新闻学,不单只全美历史最悠久,以名气言,亦无人能出其右。《高尔文报告》选了该大学的新闻系本科课程为全美之冠,但研究院课程则敌不过纽约州的哥伦比亚大学和伊利洛州的西北大学,全美排名第三。在美国,新闻系毕业生的起薪,几乎是最低的,而且没有经验的大学生,都不容易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可这所大学的新闻系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3%。

  学院:

  农学院;森林、渔业及野生动物学院;文理学院(含生物科学学部);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景色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家政学院;公共和社区服务学院; 社会工作学院;新闻学院;图书馆学和信息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兽医学院;法学院;医学院。

  学科:

  农学,酒店管理,植物学,动物学,林学,艺术,考古学,计算机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心理学,音乐,经济管理,教育,生物工程学,土木工程学,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学,信息工程学,机械工程学,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机构:建筑学科研机构和实验室:密苏里文化遗产中心;艺术和考古学博物馆;原子核研究反应堆;Dalto研究中心; Sinclair研究农场; 低能级辐射实验室;农业和兽医学研究农场;社会和行为学研究中心;时效中心等。

  学校优势:

  根据美国财星杂志〈Money Magazine〉与拜伦松的美国大学介绍评鉴〈Barron’s Best Buys in College Education〉,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大学生最适合就读的高学术投资报酬率学校之一〈one of America’s best college buys〉。 这项高投资报酬率,从该校师生比率就可见端倪。根据校方数据,78%的该校大学部大一课程的上课学生人数都被控制在30人以下;而该校的师生比率〈student-faculty ratio〉是19:1。

        同时,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也是翰森柏大学课程教育杰出奖美丽的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Theodore M. Hesburgh Award for commitment to teaching undergraduates〉的得主,全美仅有11间大学获此殊荣。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是全世界第一所成立的新闻学院,于1908年由瓦特威廉斯〈Walter Williams〉所成立,而威廉斯也因此成为第一任院长。从那时候开始,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就一直被公认为世界知名的学府,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新闻从业人员,屡获普立兹奖〈Pulitzer Prizes〉的殊荣,并且在辜曼报告〈Gourman Report 〉的评鉴中占有全美新闻学院前3名的排名。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信息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加州大学九所成员学府之一,成立于1954年。目前有在校生16,000名,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着称。河滨分校设有10个本科专业,50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39个博士学位。因其在服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世界瞩目的成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教学科研人员被着名的美国科学进步协会接纳为会员的数量曾数次排名美国第一。大学除了农科和植物科学很好之外,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也很突出。说到生物医学科学,更是全加州无出其右,最近新设的生物化学工程,学生一样趋之若鹜。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的生物、心理学、历史和地质学都不错。河滨分校虽然没有洛杉矶分校或伯克莱分校那么声名响亮,但每年仍有逾万人申请入读,录取率高达74%。

  学校拥有广达1200英亩的校地,被誉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最优美的校园之一,各项软硬件的设备齐全,学生除正式上课外,更可充分利用学校的视听教室、图书馆、休闲体育设施,如: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排球场、棒球场等,充分体验美国大学校园生活。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英语教学机构是全美最大也是设备最完善的语言训练中心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经由州立大学评议会所认可的大学,以杰出的农学研究驰名于世。1907年在加州会议指导下,成立了柑橘类研究所,当时这个研究所承包了所有南加州农业问题的研究。其后,于1951年经评议会评为合法的教育机构,1954年正式升格为大学。

  全校水平最高的农学系,已达世界级的水平,此外动物学、人类学等自然科学自不待言,而本校的政治学也是远近驰名。UCRiverside拥有相当良好的口碑如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很有名。学校也常为学生举办各类讲座,供该校学生和校外社会人士参与,学校之推广中心,也提供了非常广泛的进修课程,给当地学生和外国学生选读,如密集英语课程(每周上课24小时,程度分为6级,最低入学年龄为15岁)、国际商业英语课程、大学预备课程、英语文教师进修课程、美国文化和会话课程(每周上课15小时,程度分为6级,最低入学年龄为10岁)和各种国际性的专业课程,如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营销、跨国财务管理、非营利组织管理、心理谘商辅导等。

  UniversityofCalifornia(UC)系统下的学校分布于整个加州,而Riverside分校的学费是此系统中较便宜的一所,学校位于南加州(舒适及友善的城市,25万人口),洛杉矶以东60哩处,距离洛杉矶市区只需一小时的车程,到圣地亚哥也只需2小时,是南加州的闻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着名的滑雪场地好莱坞、迪斯奈乐园及魔术山等地也都不远。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的安全和友善,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在此就读的学生,可以在这1200英亩的校园里,尽情和愉悦的享受读书和作研究的乐趣,其中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专业优良的教学师资,及图书馆内有超过120万册的藏书,提供了一个非常完善的学习环境。由于此地气候四季温和,中国学生较少,非常适合怕冷的学生做短、中、长期的英语及专业进修,而达到个人进修的目的,不仅能带给您英语上的进步,更能够让您体会南加州风情。

        学校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06:工程研究所 第68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06:商学大学部 第77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06:全美国家级大学排名 第81名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信息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北美大陆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它座落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多伦多。该大学有 3个校区,300类大学本科专业,32座图书馆。当你漫步于枝繁叶茂的多大校园,穿行于历经百年的古老建筑间,即使是在庞大浩瀚的罗伯兹研究图书馆里,你都可以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另外一面:她细腻地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探索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多伦多大学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及邻近地区三间学院组成。包括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园(St.George),它于1827年创办,是多大最早的发源地,现下设七个学院;士嘉堡校园(Scarborough)位于多伦多的东北面,始于1964年,离市中心的校园约三十三公里,占地共三百英亩;另一校园为埃林代尔(Erindale)位于多伦多四面三十三公里外的密西沙加市,于1967年正式启用。1827年,约翰Strachan获得了成立国王的学院的皇家特许。这一学院便是后来多伦多大学的前身。与加拿大其他历史悠久的名校多受教会控制一样,早期的多伦多大学是由英格兰教会控制 (其他例子还有王后的由苏格兰教会创立,而浸信会对McMaster甚至一直控制到195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已经是"如果我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加成推荐: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UTSC)绿色通道项目:

  士嘉堡校区可提供本科、研究生的学位课程的学习,且是多伦多大学唯一能提供co-op(带薪实习)的校区。士嘉堡校区有7个科系: 1、Bio生物科学系;2、CMS数学计算机系;3、Hum人类学系;4、Mgmt管理学系;5、PES物理&环境科学系;6、psych心理学系;7、soccer社会科学系;

  UTSC的绿色通道(green path)国内叫做“通往成功之路”(the way to success),创立于2005年,迄今4年历史,第一批入学的学生已于2009年5月29日毕业。该项目是12周的密集英语培训课程+ 4年的本科专业学习。每年6月1日开课,学生先进行为期3个月的英语密集培训,主要是英语学习、生活常识培训、加拿大文化背景培训、实地考察等,目的是让初来乍到的学生更快地熟悉环境并且英语能够提升到攻读大学专业课的程度。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学生于9月10日直接升到本科阶段的专业课攻读。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信息

 

        滑铁卢大学简介:

  滑铁卢大学自从1959年成立, 仅数十年时间便挤身加拿大名校行列, 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学校。滑铁卢在成立之初便把重点放在新兴的电脑行业上, 并罕见地成立了数学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s)来发展她的Computer Science。飞速发展的数学学院及所属的电脑系不仅带动了其他如工学院在高科技领域的投入, 而且为滑铁卢在电脑行业赢得了别人无法相比的声誉。
  
  滑铁卢最为人称道的成就是她创立的co-op program让电脑系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有机会在IBM, Nortel, Bell等著名公司获得工作经验, 现在已经为美加大学相竞效仿。近十多年滑铁卢的电脑本科毕业生极为抢手, 各大公司排着队聘请。
  
  微软公司优先录取毕业生的八所美国大学和五所加拿大大学中, 滑铁卢名列榜首。多年来在微软工作的滑铁卢毕业生比其他任何北美大学都多。然而, 滑铁卢虽然在电脑软件业执牛耳, 在传统工业上却比较弱, 而且缺乏成为国际一流大学所必须的医学院, 商学院和法学院等, 毕竟她还是一所年轻大学。不过滑铁卢的出色成就已经使她成为北美电脑工业的第一宠儿。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