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研究生成功案例 >> 找到突破点 26岁留学美国成功获签

找到突破点 26岁留学美国成功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8

  加成客户杨同学成功获得美国罗斯福大学录取通知书,并且于2010年5月11日获美国签证。今年已经26岁的杨同学将在毕业五年后重新进入校园开始她的新的求学生涯。

  杨同学今年26岁,是上海一家公司的客户经理。参加工作5年,在5年里积累了很多的工作经验,但同样遇到了巨大的挑战和压力,杨同学深感自己的学历和知识欠缺,需要进行提升。决定出国留学后,她找到加成公司,希望加成可以帮她申请美国罗斯福大学。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在了解了杨同学的情况后,认为她的申请应该与其他学生区别开来,申请具有一定的难度。

         主要难点可以分为三点:

  1、学生今年26岁,申请本科学习,年龄显得比较大

  2、学生申请的是本科,并且和自己的大专的专业有一定差距

  3、学生工作5年了,然后留学,移民倾向比较重

  为了能使杨同学成功申请并获签,加成留学顾问AmandaMa以及文案DavidChen仔细与杨同学进行沟通,掌握她的多种情况,寻找申请入口。经过耐心认真的研究后,他们发现,杨同学的这些难点都可以通过她的其他优势进行弥补,可以以长取短,避开这些劣势。

  最终提出的解决方案是:

  1、因为学生申请的专业和工作相关,所以尽量侧重了这个专业对实际工作的帮助,以及扩大了未来升职的空间,同时学生也表达了现在公司对她本人出国留学的支持,并欢迎学生在完成学习以后继续来公司工作,这样有利的避免了移民倾向。

  2、杨同学的父母,一个是公务员,一个在国企工作多年,收入很好,加上学生是独生女,从侧面佐证了学习的经济担保能力,并表达了毕业回国工作的意愿,利于签证。

  3、杨同学在工作期间曾两次出国去澳洲进行考察学习,有一定的出国经验,拿到录取通知后,进行签证面试,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准确的回答,获取签证官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杨同学顺利拿到了美国签证,她将到罗斯福大学学习BA in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专业,相信通过这样的深造,杨同学能够获得更大的提高,日后会有更广阔的前途。祝愿她留学顺利,学业有成!

  加成总结:每个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都有自己的特点,可能最初会有一定困难,但只要认真分析,加成会找出每位同学的长处,找到突破口,准备专业的申请材料,帮助学生完成申请,并会对他们进行培训,成功获取签证。

杨同学的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