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新泽西州 New Jersey >> 德鲁大学 Drew University

德鲁大学 Drew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7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67年
  注册学生:2600人
  学校地址:新泽西州
  学校网址:http://www.drew.edu
  
  学校概况:
  德鲁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新泽西州的麦迪逊市,1867年始建时为德鲁神学院,1928年后成为综合性大学,1955年后开始提供研究生教育。德鲁大学校区占地753000平方米,因其优美的环境而被誉为"林中大学"。该学校下设神学院,文学院,继续教育学学院及研究生院等院所,可授予学士,学硕士,博士等学位。学校有2600多名学生。
  学校位于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北部城市麦迪逊(Madison),距纽约城30公里,离新泽西州的首府只有5分钟的车程。
  在德鲁大学校园中的45所建筑物中,Mead Hall自1976年来就列入联邦和New Jersey的名胜古迹中。Rose Memorial Library包括现代化的电脑房和其它设施。生物科学大楼,化学楼、物理楼、数学楼和电脑科技大楼都位于理科大楼内。Samuel W.Bowne Hall是Drew最宏伟的大楼之一。新建的Dorothy青年艺术大楼为学生学习艺术和戏剧提供了特别的设备。
  该校的就业含金量高,主要侧重于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训练的作风,使得该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极具竞争力,能快速找到理想的工作且能很快适应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许多优质的帮助,学校有专职的留学生助理员,负责在机场迎接学生,为学生安排住宿,并与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一道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可以说,留学在杜尔大学,您会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TOEFL:550 230

  费用:
  学费$37,310
  生活费$10,368
  其它$4,956
  总费用$52,634

  专业设置:
  人类学,艺术学,艺术史,行为科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中国研究,经济,法语,德语,历史,心理学,政治,哲学,财经,医学,语言,社科类,生物,理科学,人文艺术等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