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5月22-23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5月22-23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4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西蒙菲莎大学说明会

  时间:522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名校西蒙菲莎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5月22-23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西蒙菲莎大学简介: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SFU)西蒙菲莎大学是以加拿大一位十九世纪探险家Simon Fraser的名字命名,创建于1963年。SFU是加拿大的一所中等规模的文理科综合性大学,现有在校学生18000名左右。SFU是加拿大享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曾被加拿大的权威时事杂志MaCLEAN评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一直在加拿大大学排名在前十名,曾在“加拿大最有价值综合大学”的美誉。
  
  西蒙菲莎大学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四所著名大学之一,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及维多利亚大学(UVIC)鼎足而立,该大学占地五百公顷,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温哥华市以东约12公里的本那比(Burnaby)山上,校园空气清新,环境一流。
  
  大学设有应用理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可提供100多个专业,跨学科专业涉及40多个领域。西蒙弗雷泽大学是加拿大少数几个一年设置三个学期、三次开学的大学。它注重教学的实用性,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在专业相关领域参加带薪实习以扩大知识面,为将来适应社会做好准备。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信息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名校乔治敦大学说明会

  时间:523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5月22-23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爱荷华大学简介:

  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又称衣阿华大学,是主要的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大学联合会成员,也是着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所属学校之一。她坐落于美国中部的爱荷华州东部的一个小城——爱荷华城。

  该校创建于1847年2月25日——爱荷华州刚刚成立59天后,是本州的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其后,凭借她在艺术,科学,人文等领域的杰出成就赢得了良好的世界声誉。该校是美国最早接受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也是最早授予戏剧、写作、音乐、艺术等领域的高等学位的美国高校。她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个建立法学院,以及开办教育广播电台的高校,并且广播了世界第一套教育电视节目。她也一直在发展教育考试方面保持领先。

  爱荷华大学在医学、基因、水力学、语言听力,专科方面世界闻名,同时在农业医药、生物分析、生物工程、生物医学,药理学等领域有重要的创新。她在听力学、版画制作、写作、言语病理学、护理服务管理等方向有世界一流的研究生教育项目。以为代表的该校科学家是美国空间科学研究的开创者。他们设计和建造的研究设备被超过50个美国人造卫星和空间探测器使用。该校下属的医院已经连续十多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之一。该校的工程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同时爱荷华大学的医学专科是全世界着名的,已经连续17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医院。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乔治敦大学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