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热点聚焦 >> 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

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4

  5月,又到了每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来华招生考试开始报名的时候了。多伦多大学每年的9、10月份会来到中国举行自主招生考试,主要面向高三在读和高中刚毕业的学生,学生即使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也可以报考。考试形式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英文水平和学习能力。对于高三在读的学生,不需要高考成绩也可报考。

  多伦多大学是世界排名17、加拿大排名第1的顶级名校。多伦多大学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协会会员(the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英联邦大学协会会员(the 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美国大学协会的加拿大会员(加拿大一共只有2个大学是这个协会的成员)(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

  多伦多大学一共有3个校区:圣乔治(主校区)、密西沙加校区(西校区)、士嘉堡校区(东校区)。其士嘉堡校区建于1964年,可提供本科、研究生的学位课程的学习,且是多伦多大学唯一能提供co-op(带薪实习)的校区。

  士嘉堡校区有7个科系:1、Bio生物科学系;2、CMS数学计算机系;3、Hum人类学系;4、Mgmt管理学系;5、PES物理&环境科学系;6、psych心理学系;7、socsci社会科学系;

  UTSC(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的绿色通道项目介绍:

  UTSC的绿色通道(green path)国内叫做“通往成功之路”(the way to success),创立于2005年,迄今4年历史,首批是从中国的三个城市招收了15个学生,这些第一批入学的学生已于2009年5月29日毕业。

  该项目是12周的密集英语培训课程+ 4年的本科专业学习。每年6月1日开课,学生先进行为期3个月的英语密集培训,主要是英语学习、生活常识培训、加拿大文化背景培训、实地考察等,目的是让初来乍到的学生更快地熟悉环境并且英语能够提升到攻读大学专业课的程度。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学生于9月10日直接升到本科阶段的专业课攻读。

  优势:带薪实习课程双利好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提供的“带薪实习”课程是许多中国同学所青睐的。“带薪实习”是学生在多伦多大学完成4年的专业课程后,再在学校完成1或2个学期的工作实践课程,专业实践课程既计入学分又会获得工作的薪水,而且学生还能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学生均顺利毕业并入读名校研究生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第一批毕业的15个学生里有三个学生于2009年6月获得了多伦多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其余的学生中许多由于参加了CO-OP(带薪实习)项目,必须完成CO-OP的工作实践才能毕业,也就是他们需要再读1到2个学期才能毕业。其他学生在多伦多大学的学业表现也都非常出色。他们中的多人都收到了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许多名校的研究生录取,还有很多学校都给出了非常优厚的奖学金。

  首批毕业的数学专业的学生Molu,以接近满分的GPA毕业,在物理及其应用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分别收到了多所最好的研究生院的奖学金,这些研究生院包括麻省理工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伯克利Berkeley、哈佛Harvard、康奈尔Cornell、斯坦福Stanford和罗彻斯特光学院the Rochester Institute of Optics等。他本人在UTSC学习期间曾是助教Teaching Assistant 。最终,这位同学选择了麻省理工攻读物理学博士,专业领域是量子计算。

  来自南方的2009年毕业的Audrey,为了上她向往的研究生专业,根据其课程要求,从co-op的管理专业转到数学专业,是绿色通道目前唯一的用3年时间修完4年本科课程的优秀学生,她毕业时的GPA达到了4.0不错成绩(她每学期修7门,而通常速度为5门/学期,10门/学年,40门课/学士学位)。她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院的金融工程硕士录取Columbia University’s Master’s Program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和芝加哥大学研究生院的金融数学硕士录取。该同学在校期间获得了多项奖金和奖学金,在2007年完成了加拿大安全课程(Canadian Securities Courses) 的CO-OP带薪实习,获得了非常好的工作经验。

  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报名热线:010-85120100或400-700-2253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