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5月15-16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5月15-16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0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说明会

  时间:515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5月15-16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Miami University,Oxford(以下简称MU)是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州立大学,它成立于1809年,是美国最优秀、最美丽的公立大学之一。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Miami University,Oxford(MU)拥有相当好的声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其学术水平列入美国公立大学的前25名;《2005年Fiske大学指南》(Fiske Guide to Colleges 2005)给予其4.5颗星的学术评分(5颗星制)。MU被称赞为能够提供私立大学的教育环境,有“公立常青藤大学”的美誉(Public Ivy)。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Miami University,Oxford(MU) 是本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牛津(Oxford)市的公立大学,同时在俄亥俄州的Hamilton市和Middletown市,以及在欧洲的卢森堡(Luxembourg)设有三个分校。学校共有22,700名学生,其中有8.6%是来自世界上60多个不同国家的外国留学生。

  MU的教育水平在全美公立大学中名列前茅,约有100多个本科专业、50多个硕士专业和14个博士专业。不论是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都有不少十分突出的专业,很受学生欢迎。

  学校每学年有两个学期,第一学期从八月下旬到十二月下旬,第二个学期为一月上旬到五月上旬,同时也开设暑期课程。

  学校及专业排名: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67

  2009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本科) 第26

  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 第66

  2009年美国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院排名 第79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信息

您是否已经考取了不错的托福成绩?

您是否知道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您是否还在为没有时间考托福而烦恼?

本周六加成资深专家为您解决美国名校申请难题!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滑铁卢大学说明会

  时间:516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名校滑铁卢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5月15-16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滑铁卢大学简介:

  滑铁卢大学自从1959年成立, 仅数十年时间便挤身加拿大名校行列, 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学校。滑铁卢在成立之初便把重点放在新兴的电脑行业上, 并罕见地成立了数学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s)来发展她的Computer Science。飞速发展的数学学院及所属的电脑系不仅带动了其他如工学院在高科技领域的投入, 而且为滑铁卢在电脑行业赢得了别人无法相比的声誉。
  
  滑铁卢最为人称道的成就是她创立的co-op program让电脑系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有机会在IBM, Nortel, Bell等著名公司获得工作经验, 现在已经为美加大学相竞效仿。近十多年滑铁卢的电脑本科毕业生极为抢手, 各大公司排着队聘请。
  
  微软公司优先录取毕业生的八所美国大学和五所加拿大大学中, 滑铁卢名列榜首。多年来在微软工作的滑铁卢毕业生比其他任何北美大学都多。然而, 滑铁卢虽然在电脑软件业执牛耳, 在传统工业上却比较弱, 而且缺乏成为国际一流大学所必须的医学院, 商学院和法学院等, 毕竟她还是一所年轻大学。不过滑铁卢的出色成就已经使她成为北美电脑工业的第一宠儿。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信息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