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研究生成功案例 >> 突出学术优势 成功申请温莎研究生

突出学术优势 成功申请温莎研究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7

  随着留学申请热潮的到来,最近很多同学收到了国外大学的offer。罗同学于2010年3月8日获加拿大温莎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为他的这个春天增添了更多明媚色彩。

  学生情况:
  罗同学今年23岁,在国内一所大学已经完成了本科学业,为了有更高层次的提升和深造,他在今年1月份来到加成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罗同学大学主修经济学,留学专业同样选择了经济学。在大学期间,罗同学的成绩一直很优秀,本科成绩平均分都在85分以上,而且有过相关专业的研究经历,多次参加学校的研究活动。这都给成功申请加了分。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从事加拿大留学多年,对加拿大多个学校有深入了解。她建议罗同学申请温莎大学,因为温莎大学在加拿大知名度高,经济专业权威性高。随后,加成文案为罗同学准备了详细的申请材料,就大学期间参加的专业研究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术性较强,充分突出了罗同学的学术能力和思维能力,而且推荐人选择的十分合理,在这些基础之上全面展示罗同学的优点,将他的优势优点充分而又不夸张的展示给校方。最终在三月份拿到了温莎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获签经验:
  罗同学可以成功拿到温莎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跟他优秀的成绩有着直接关系。加成顾问AmandaMa说,申请材料要详细要有侧重点,这也是成功的关键所在。罗同学的申请就以学术性为出发点,突出了他在专业上的优势,得到了校方的认可。所以,建议同学们在申请学校时结合自身优势,详细的将自己的特长和参与的活动告诉顾问,这样可以准备更优秀的申请材料。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