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本科生成功案例 >> 实践活动多 申请美国名校更容易

实践活动多 申请美国名校更容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0

  何同学于2010年3月,成功获得美国迈阿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且获得迈阿密大学提供的奖学金。从申请到录取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18岁的何同学将去这所美国东南部知名大学完成本科学业。

  何同学是高中毕业生,2010年1月,她开始申请出国留学,想学习金融专业,根据何同学的自身情况和意愿,加成推荐了迈阿密大学。迈阿密大学在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占54位,是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学校所在的迈阿密市是全美第11大都市,气候适宜,风景秀丽,也是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因此很多中国留学生梦想到迈阿密大学就读。加成顾问CarolineZhao介绍,之所以推荐迈阿密大学,不仅考虑该城市特点,更看重的是该学校的金融专业优势明显,可以满足何同学的专业需求。

  何同学的成绩十分优异,托福成绩80分,在高中期间,何同学经常参加多种课外活动,交换生、夏令营、义工等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何同学的身影,这对申请美国名校十分有利。美国名校录取学生时更青睐于实践能力强的学生。加成顾问CarolineZhao侧重于何同学这些优势进行分析,整理了科学完善的申请材料。短短两个月就帮助何同学拿到了录取通知。

  加成祝愿何同学能够在美国留学顺利,圆满完成自己的梦想,荣获更高的荣誉和更健康的成长。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