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9

  随着今年留学热潮到来,不少学生及家长开始咨询以及筹备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加成为了要更多学生了解美国、加拿大等名校的申请条件和流程,特地在4月17、18号召开了两场讲座,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会议室里座无虚席。

  4月17日上午10:30,在赛特大厦1801室,集聚了多名前来听讲的学生和家长。资深留学顾问CarolineZhao针对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申请做了详细的介绍。滑铁卢大学作为加拿大知名大学之一,近年来备受中国留学生关注,该校的数学学院非常著名,电脑行业也在众多学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是很多学生青睐的学校。

  CarolineZhao首先将滑铁卢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优势一一介绍给大家,随后将大家关心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分析。很多学生担心自己申请名校会有很大风险,担心自己不能在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CarolineZhao说,每个学生申请前都需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来申请专业,这样才会有更大的优势。其次,加成会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来量身打造申请书,有专业的留学顾问和文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服务,这样可以确为学生提供出更完美的申请资料,合理规划申请方案、积极跟踪申请进度,这为成功申请提供优良保障。

  最后,CarolineZhao还耐心的回答了每个学生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掌握了申请名校的要点和秘诀,走出会议室时脸上绽放出轻松自信的笑容。

点击此处了解滑铁卢大学更多信息

如何申请加国名校  拨打加成热线详细咨询:010-85120100       

  4月18日上午10:30,加成又举办了美国名校申请指导会。美国留学人数不断攀升,更学学生希望进入美国名校深造。为了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加成资深留学顾问Maggiecheng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为例,做了详细的申请指导。

  弗吉尼亚大学是全美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学生总人数逾1万8千人,来自世界多达110个国家的学生前来该校留学,是一所人才济济的综合性大学。很多中国留学生都把弗吉尼亚大学作为留学首选。那么,如何成功进入该校呢?这场指导会为准备申请的学生们指点迷津。

  MaggieCheng指出,申请弗吉尼亚大学这类名校,成绩优秀是关键,学生良好的成绩是关键所在;其次,美国名校更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修养,因此,日常学习生活中多参加交换生、义工这类课外实践活动非常重要;最后要注意,申请名校靠的是“申请”,一定要有完善科学的申请材料,缺了这一点任凭再高的成绩,也可能会吃到闭门羹。学生和家长听了这番介绍不由得发问,如何准备更合理的申请材料呢?MaggieCheng针对他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释,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

  前来听讲的学生和家长通过本次讲座指导,对如何申请美国名校有了更多了解,纷纷对加成举办的这类讲座表示肯定和赞扬。加成顾问温馨提示:申请美加名校不可盲目,掌握窍门和原则才能增加成功几率。

点击此处了解弗吉尼亚大学更多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