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4月24-25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4月24-25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9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说明会

  时间:424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4月24-25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中北部密歇根州的东兰辛市,是美国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该校有150年的历史,现在已发展成为一所集教学和科研机构为一体的一流综合性大学,在美国及国际上都享有声誉。作为第一所由政府拨地而创建的公立大学,她一贯以教育面向普通大众、商业和政府机构为使命。

        学校共有15个学院,200多个院系和专业,很多专业在全美高校中名列前茅,且于世界闻名。全校共有四万多名学生和三千多位教授,来自120个国家的500位访问学者和2,800余名留学生,另外有1,200位教授曾在世界各国从事教学或科学研究。 MSU学校校园是全美几个最大最美的校园之一。优美的环境为学生和附近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

  基础设施:

  学校拥有许多独特的设施,包括沃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许多歌剧、舞蹈和百老汇音乐剧等;校博物馆具有地方和国际特色;校图书馆藏书达四百多万册。校园内还有许多健康和娱乐设施,包括两座国家一级18洞的高尔夫球场、室内运动场、体操房、游泳池及网球场等。MSU所在的东兰新市与密歇根州府兰新市比邻。兰新市拥有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规模最大的汽车装配线;东兰新则是一座文化教育名城.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信息

您是否已经考取了不错的托福成绩?

您是否知道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您是否还在为没有时间考托福而烦恼?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解决美国名校申请难题!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多伦多大学说明会

  时间:425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名校多伦多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4月24-25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北美大陆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它座落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多伦多。该大学有 3个校区,300类大学本科专业,32座图书馆。当你漫步于枝繁叶茂的多大校园,穿行于历经百年的古老建筑间,即使是在庞大浩瀚的罗伯兹研究图书馆里,你都可以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另外一面:她细腻地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探索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多伦多大学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及邻近地区三间学院组成。包括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园(St.George),它于1827年创办,是多大最早的发源地,现下设七个学院;士嘉堡校园(Scarborough)位于多伦多的东北面,始于1964年,离市中心的校园约三十三公里,占地共三百英亩;另一校园为埃林代尔(Erindale)位于多伦多四面三十三公里外的密西沙加市,于1967年正式启用。1827年,约翰Strachan获得了成立国王的学院的皇家特许。这一学院便是后来多伦多大学的前身。与加拿大其他历史悠久的名校多受教会控制一样,早期的多伦多大学是由英格兰教会控制 (其他例子还有王后的由苏格兰教会创立,而浸信会对McMaster甚至一直控制到195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已经是"如果我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加成推荐: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UTSC)绿色通道项目:

  士嘉堡校区可提供本科、研究生的学位课程的学习,且是多伦多大学唯一能提供co-op(带薪实习)的校区。士嘉堡校区有7个科系: 1、Bio生物科学系;2、CMS数学计算机系;3、Hum人类学系;4、Mgmt管理学系;5、PES物理&环境科学系;6、psych心理学系;7、soccer社会科学系;

  UTSC的绿色通道(green path)国内叫做“通往成功之路”(the way to success),创立于2005年,迄今4年历史,第一批入学的学生已于2009年5月29日毕业。该项目是12周的密集英语培训课程+ 4年的本科专业学习。每年6月1日开课,学生先进行为期3个月的英语密集培训,主要是英语学习、生活常识培训、加拿大文化背景培训、实地考察等,目的是让初来乍到的学生更快地熟悉环境并且英语能够提升到攻读大学专业课的程度。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学生于9月10日直接升到本科阶段的专业课攻读。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信息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