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去国外读高中 为名校申请做准备

去国外读高中 为名校申请做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3

  中学生留学,近年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这种趋势的背后,是许多家长对子女望子成龙的殷殷期盼。学生在中学时就在国外读书,不仅能够更早地熟悉美国的教育方式和学习语言,同时也能使学生更早地融入美国社会。

  由于第一次美国圣盖博中学面试会的成功举行,应许多家长的要求,北京加成留学于2010年4月12日再次举办美国圣盖博中学面试会。美国圣盖博中学国际招生主任 Paul Chen以为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讲座未开始,就有学生和家长提前到来,他们在讲座开始之前与美国圣盖博中学国际招生主任 Paul Chen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讲座开始前,美国教育专家Paul Chen与学生和家长交流留学问题

  讲座开始后,美国圣盖博中学国际招生主任 Paul Chen以自己多年留学美国的亲身经历为在场的学生和家长讲述了美国留学的方方面面,他风趣幽默的说话方式引出了现场的阵阵笑声。

  Paul Chen不仅是美国洛杉矶圣盖博中学国际招生主任,还是专注美国教育研究多年的教育专家,他13岁时就开始留学美国,本科毕业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教育学博士。此次,加成留学特别邀请他来到中国,不仅将优质的美国教育理念带到中国来,同时也为广大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美国教育专家Paul Chen为现场学生和家长讲述美国留学

  美国圣盖博中学创建于1933年,位于洛杉矶。美国SAT考试主办考点,每年从圣盖博中学毕业的高中生,有98%进入美国各个大学,有75%进入美国前100名的大学。成为洛杉矶排名前10名的优秀私立中学,是全美最庞大的私立教育组织,校总部在首都华盛顿,整体教育系统中以医学院表现最为杰出!

  经验丰富的美国教育专家Paul Chen就规划留学,以及怎样准备留学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作了详尽的解读。同时,Paul Chen还带来了全美TOP30名校在2011年秋季入学的最新信息。由于美国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多、时间长,所以,他说,打算在2011年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从现在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了。

  北京加成留学多年致力于美国留学研究的专家表示,学生中学时就在国外读书,首先,英语水平得到较快的锻炼和提升;其次,独立思考问题、独立生活的能力有较大提高;同时,学生得到更适合自己的教育和发展;对学生的评价也更加客观公平。

  讲座后,多位家长还留下与美国洛杉矶圣盖博中学国际招生主任Paul Chen就学生留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咨询和了解。

  北京加成留学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国外学校推荐给中国学子,成为搭建中国优秀学子与国外高校的桥梁。北京加成留学还会定期举办一些讲座,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决留学方面的各种难题。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