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圣劳伦斯大学 St. Lawrence University

圣劳伦斯大学 St. Lawrenc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6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56年
  注册学生:1815人
  学校地址:纽约州坎顿市
  学校网址:http://www.stlaw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8US News 文理学院排名 第56名
            2008US News 文理学院排名 第58名

  学校概况:
  圣劳伦斯大学是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56年,位于纽约州坎顿市的小镇上,面积1000英亩,可以提供学士、硕士等学位。学校现有教师182人,本科生1815人,51%为女生,国际学生占3%,转学生占1%,师生比为1:11。学生选择最多的本科专业为生物/生命科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和历史。
  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五千人,部份时间及其它分类学生则有两万人。2002年全安省公立专科学会给该校很高的评价,在毕业生就业,毕业生满意及雇主满意评估程度三方面取得了93%,85%,95%之高分。
  三所校舍环境优雅,均位于风景怡人,人情味浓厚的著名罗伦斯河河畔。其充份利用公立学院的优势,在校舍、教室仪器、科技器材等设备及师资方面,每年均作很大的投资,务求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接受申请比率为74%,GPA平均为3.28,SAT 语文在500以上的占83%,SAT数学在500以上的占82%,ACT在18以上的占96%,有30%的学生中学排名在前10%,61%在前25%,88%在前50%

  费用:
  非本州学生⑴综合费用30370美元,包括全日制学费22905美元,必须费用260美元,食宿费7205美元;⑵在校住宿费3875美元;⑶缴费方式:分期付款,延期付款。
  资助:奖学金、助学金、贷款和勤工俭学,平均数额为22736美元,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5日。

  专业设置:
  人类学 生物医学 生物学 化学 电脑科学 经济 英文 环境研究 表演艺术 发育 德文 全球研究 政府 历史 北欧科学 数学 现代语言 音乐 表演和沟通艺术 哲学 化学 心理学 宗教研究 社会 西班牙语 非洲研究 亚洲研究 加拿大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