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 匹兹学院 Claremont Colleges

匹兹学院 Claremont College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3年
  学校地址:加州克里蒙特市 
  学校网址:http://www.pitzer.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9 US NEWS的文理学院排名,匹兹学院跻身全美前50,同时被评为进步最大的学校。
  
  学校概况: 
  匹兹学院是Claremont Colleges(克里蒙特学院联盟)的一所文理学院。成立于1963年,为学院联盟的第五个成员。学校位于美国加州的克里蒙特市,紧靠210和10号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捷。学院所在的克里蒙特是连续19年被评为“绿树城市”和“博士城”(A City of Trees and PhDs)。根据2009 US NEWS的文理学院排名,匹兹学院跻身全美前50,同时被评为进步最大的学校,同时获此荣誉的还有加州河滨分校。由于文理学院规模小,教授与学生互动性大的优势,匹兹学院提供了灵活的课程。相比其他公立大学,匹兹的必修课少了很多,于是学生就有更多的机会上喜欢的课程甚至出国留学。同时作为克里蒙特学院联盟的成员之一,匹兹和其他学院共享资源,学生可以去其他学院修课,其中包括了知名的Pomona College和迷你MIT之称的Harvy Mudd学院。匹兹为国际学生也提供独特的Bridge Program。
  
  学校位置:
  匹泽学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莱蒙特,周边是郊区。这里气候终年温暖湿润,每年的平均降水量一百七十三公分,年平均温度摄氏十八點三度。

  

  入学条件:
          常规录取:托福 iBT 95 (iBT 120 将更有竞争力)
          有条件录取:托福 iBT 70 (需参加Bridge Program学习语言)
          大学预修学分(Advanced Placement Credit): Yes 
          平均GPA(Average GPA): 3.76

  申请时间:
          高中申请本科:提前录取 :11月15日
          常规录取:1月1日 
          转学生:秋季:10月15日
          春季:4月15日

  
  费用:
  
       学费:$37,870/年 
       住宿费:双人间:$6,970/年 单人间:$7,932/年
       餐饮费:16餐计划:3,960/年 12餐计划:3,638/年 5餐计划:1,550/年 
       总计:$48,800(包括:学费+双人间住宿费+16餐计划) 
       财政资助: 
  彼茨学院为优秀的入学申请者(非转学生)提供$5,000奖学金。录取办公室在收到学生入学申请材料后,将自动进行奖学金评估,无需学生填写额外申奖表格。那些具有杰出的领导力、非凡的学习能力、出色的社会活动经历的学生将会被授予奖学金,且可持续大学整个四年。

  
  专业设置: 
  该校热门学科是:心理学、英国及世界文学、社会学、政治学、艺术、媒介研究、多文化国际研究、生物学、管理学。  
  地区、种族、文化及性别研究类(Area, Ethnic, Cultural & Gender Studies)非裔美国人研究、美洲研究、亚裔美国人研究、亚洲研究、加拿大研究、加勒比海研究、欧洲研究、西班牙裔美国人研究、拉丁裔美国人研究生物与生物医学类(Biological & Biomedical Sciences)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微生物学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类(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 Related Programs)组织行为研究 英语语言与文学类(English Language & Literature)创造性写作 非英语语言及文学类(Foreign Language & Literature)名著、非英语语言/文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语言学、俄语历史学类(History)美国历史、欧洲历史、历史学 数学类(Mathematics)数学交叉学科类(Multi/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生物物理学、全球化研究、多元文化研究、自然科学、神经系统科学、科学技术与社会自然资源与其保护类(Natural Resources & Conversation)环境科学、环境研究 哲学与宗教类(Philosophy & Religion)哲学、宗教研究自然科学学类(Physical Sciences)有机化学、物理学、化学心理学类(Psychology)心理学社会科学类(Social Sciences)人类学、经济学、国际关系学、政治学、社会科学、社会学视觉与表演艺术类(Visual & Performing Arts)艺术、艺术史/艺术批判与继承、舞蹈、戏剧艺术、电影制作、电影研究、录影艺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