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研究生成功案例 >> 圆梦南加大研究生院

圆梦南加大研究生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5

  刚进入三月份,王同学就接到了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以下简称:南加大)的录取通知书。这个仅有22岁的厦门大学大四学生,即将进入美国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进行深造。
  
  王同学自身条件还是非常好的,在厦门大学主修公共管理专业,辅修经济学专业,各科成绩都十分优秀。在她大学在读期间一共发表了专业论文3篇,并且具有相当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存款证明80万人民币,加成留学顾问认真分析了王同学的情况,决定帮她申请实力雄厚的南加大。
  
  美国留学申请中,南加大是十分热门的学校,在美国当地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所以在申请留学上比较困难。加成顾问认真分析王同学的优势,制定了精细的申请资料以及申请计划,在四个月之内就获得了批准。王同学也将带着自己的梦想飞到大洋彼岸去创造更大的成就。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