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3月27-28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3月27-28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2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名校乔治敦大学说明会

  时间:327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美国乔治敦大学简介:

  乔治敦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声誉最高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它位于首都华盛顿地区市中心,坐落在风景美丽如画的乔治城以及波多马克河边,在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在享受景致及探索华盛顿首府生活的同时,学生可以获得许多特别的机会及有价值的经验。该校在全美3000多所大学中,综合排名第23,是美国门槛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22%。
  
  该校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一起,被公认为全美最好的大学。乔治敦大学的麦克道诺商学院在全美学院排名中,名列第14位;商学院所设的国际课程,在世界国际课程的排名榜中,名列第14位。
  
  荣誉
  
  乔治敦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全美明星大学第25名,全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on Ranking)第31;此外,《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评为四星大学。
  
  这所大学有“政客乐园”之称,因为联邦政府的办公厅,就在咫尺大遥,不少外国使节的儿女,都在这儿念大学,使到大学更具国际色彩。
  
  又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报道,乔治敦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学,较优秀的学科包括美国研究、历史、外交事务、政府和神学,事实上美国国务院每年举办的外交部考试(State Deparment Foreign Service Exam),以也乔治敦学生报考人数最多。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乔治敦大学信息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西蒙菲莎大学说明会

  时间:328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名校西蒙菲莎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西蒙菲莎大学简介: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SFU)西蒙菲莎大学是以加拿大一位十九世纪探险家Simon Fraser的名字命名,创建于1963年。SFU是加拿大的一所中等规模的文理科综合性大学,现有在校学生18000名左右。SFU是加拿大享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曾被加拿大的权威时事杂志MaCLEAN评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一直在加拿大大学排名在前十名,曾在“加拿大最有价值综合大学”的美誉。
  
  西蒙菲莎大学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四所著名大学之一,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及维多利亚大学(UVIC)鼎足而立,该大学占地五百公顷,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温哥华市以东约12公里的本那比(Burnaby)山上,校园空气清新,环境一流。
  
  大学设有应用理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可提供100多个专业,跨学科专业涉及40多个领域。西蒙弗雷泽大学是加拿大少数几个一年设置三个学期、三次开学的大学。它注重教学的实用性,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在专业相关领域参加带薪实习以扩大知识面,为将来适应社会做好准备。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信息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