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3.18:美国圣盖博中学面试会

3.18:美国圣盖博中学面试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16

      ——美国洛杉矶私立中学、圣盖博中学说明面试会

   时间:318日(周四)晚19: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一层会议室

       面试人员:美国圣盖博中学国际招生主任 Paul Chen

       招生对象:初中一、二、三年级,高中一、二、三年级在读学生。

       面试所需材料:1.初中或高中成绩单

                                   2.如果学生考过雅思、托福、SLEP、SSAT等成绩,请携带。

       形式:校方国际招生官员讲解+现场面试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加成提示:本次面试为当场面试、当场录取,如学生本人到场为最好。

      请有意向的学生提前预约准备相关材料!面试将在3月18日晚19:00开始,时间有限,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预约!

      ★ 美国洛杉矶圣盖博中学简介:

  美国圣盖博中学创建于1933年,位于洛杉矶县。起初学校只设立了小学部门,随着学校的发展和硬件软件水平的提高,在1955年,学校通过政府的许可,增设了初中和高中部门,距今已有75年的历史。极其悠久的文化教育背景,良好的教学环境,广受好评的办学口碑,美国移民局特许圣盖博中学招收海外留学生。
  
  每年从学校毕业的高中生,有百分之九十八进入美国各个大学,有百分之七十五进入美国前一百名的大学。成为洛杉矶排名前十名的优秀私立中学,是全美最庞大的私立教育组织,校总部在首都华盛顿,整体教育系统中以医学院表现最为杰出!
  
  直升系统Loma Linda University有全美第一流演艺系。
  
  独家特色;海外国际学生服务部
  
  美国教育,注重启发式教学,中国学生常常在刚进入美国学校就读时,无法适应这样的教学方式,甚至因为跟不上学习进度而逐渐松散了学习。Overseas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海外国际学生服务部的成立就是要协助国际学生在本校求学的过程中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学校环境,强化英语学习并辅导申请常春藤名校大学。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