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3月20-21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3月20-21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09

                                               美国名校系列申请指导会

             ——美国私立名校布兰迪斯大学说明会

  时间:320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3月30日美国私立名校布兰迪斯大学申请指导会

       美国布兰迪斯大学简介:

    布兰德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是美国麻州一所私立小型大学,它成立于1948年,虽然只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美国教育界却颇有地位,被誉为“全美最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学”。布兰德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 的特点是崇尚小班教学,大部分课程的上课人数,都在三人以下,学生找教授解决疑难或聊天,一点困难也没有。
  这所每年用在每名学生身上的经费高达29,500多美元的高等学府,以理科最为出色,生物化学(全美排第11)、物理(全美排第30)、化学(全美排第 38)及生物,举国知名,其他学科,如计算机科学、英文、历史、政治科学和经济,也备受赞扬。前一两年有3,890人投考,录取率为58%。大学有四所研究生院:文理研究生院、国际经济金融研究生院、Michtom计算机学院以及Florence Haller社会福利研究生院。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三分之二的学生来自犹太人中上家庭,因此来自回教家庭或同情阿拉伯国家的学生,都不宜申请。

    点此获取更多美国布兰迪斯大学信息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阿尔伯塔大学说明会

  时间:321日(周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加拿大名校阿尔伯塔大学申请说明。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3月21日加拿大名校阿尔伯塔大学说明会

        阿尔伯塔大学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创建于1908年,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芒顿。爱德芒顿市被认为是加拿大“Smart Cities”之一,人口85万。该市有加拿大最大的购物和娱乐综合场所the West Edmonton Mall. 爱德芒顿地处阿尔伯塔省中心地区,市内有爱德芒顿国际机场。另外驱车几个小时就可到达洛基山脉旅游区。

  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备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了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最居前沿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两套NMR设施和一些农业科研站点。大学图书馆在加拿大名列第二,并且大学连接了加拿大所有14个优秀网络中心。

  特点及优势:
  ●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
  ●参加全加14个优秀科研网的仅有3所大学,阿尔伯特大学便跻身其列;
  ●在全国大学中,阿尔伯塔大学占皇家学者协会会员人数第五位;
  ●申请美国技术专利和技术转让总数在全国大学中排名第五位;
  ●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

  点此获取更多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信息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