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9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成功举行

1.9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9

        2010年1月9日下午14:00,北京加成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在会议室成功举行。北京加成留学部加拿大留学资深顾问AmandaMA现场为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加拿大学校的申请流程和技巧。     

        AmandaMA此次讲解的重点是加拿大一些著名的大学的申请,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加拿大是许多中国学生首选留学国家之一,其优越的教育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安全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就业前景,都在吸引着无数的中国学子。

        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表示,其实高考后申请赴美国和加拿大留学,若无托福、雅思等成绩是可以通过“有条件录取”来实现留学梦想。“有条件录取”指的是,海外院校通过审核学生提交的学习成绩单、推荐信、简历等判断是否达到相应的学术要求,针对达到学术要求而没有托福或GRE/GMAT成绩,或者虽然有成绩但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学生,签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再根据学生参加英语测试反映的水平,安排相应的课程,学生修完课程通过测试后即可升学。

  “有条件录取”适合那些想进入加拿大名校而成绩又暂时无法达到校方要求的学生,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介绍,其实很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在通过学习一段时间后都可以达到加拿大名校的录取要求,并且在学业上表现优秀。

        通过加成留学顾问AmandaMA深入浅出、幽默机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讲解中,留学顾问AmandaMA不仅讲解了加拿大的学校、教育体制,同时也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加拿大的风土人情和社会生活状况,使学生和家长对加拿大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学生和家长就自身的具体情况向加成的资深顾问们进行了咨询,加成顾问以专业、热情的态度给予了解答并给出了专业意见。

  1月10日,北京加成又成功举行了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各大学申请系列说明会,此次讲解的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到来的家长认真倾听了美国部资深顾问MaggieCheng的认真讲解。加州大学系统是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心仪的留学目标,资深顾问MaggieCheng从学校概况、地理位置、学校排名、学术优势、课程设置、入学条件、学费数额等方面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情况,并详细讲解了申请学校的流程和技巧。讲解中伴随着幻灯片和视频的展示,使学生家长对加州大学系统和戴维斯分校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

  一些有意向申请加州系统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向美国留学资深顾问MaggieCheng提出了很多具体问题,如“美国的签证怎么办?”,“学生到美国住在哪里?”,资深顾问MaggieCheng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北京加成每周都会举办两次次留学讲座,主要针对一些有意向去美国和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和学生家长,详细的讲解和专业的意见赢得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加成公司会秉承着“精、诚、信”的理念,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学生搭建留学的桥梁,始终如一地推动留学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