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蒙特赫里约克学院 Mount Holyoke College

蒙特赫里约克学院 Mount Holyoke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5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36年
    注册学生:2100人
    学校地址:马萨诸塞州
    学校网址:www.mtholyoke.edu

    学校概况:
    私立学校,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南哈德利,其面积为2000英亩,有本科生约2100人,其中超过15%是国际学生,该校因此成为国际生比例最大的美国高等学院。这也是一所知名女校,始建于1836年,是全美最古老的女子文理学院。
    MHC的校园环境相当优美,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全美十大最优美校园,在1997年甚至登上了榜首。该校本科毕业生大部分都进入了诸如哈佛、耶鲁、哥伦比亚、乔治敦等著名大学的研究生院继续学习。SAT成绩不是进入该校必需的。在上海有校友面试,另外学校奖学金较多。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该校校园内还有一座非常著名的艺术博物馆。
    学校位于马州,是该地区Mount Holyoke College、 Amherst College,、Hampshire College、 and Smith College and th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五所联盟的成员之一。因此学生可以同时享有其它学校的资源,与Amherst College距离很近,学生也可以那里交叉学习。
    学院占地3.24平方公里,校园设备完善,师资素质很高,她的44个科系中,以人文、政经及艺术最为著名,全校仅有两千名学生,每十名学生就有一位教授。该校教授中有名作家、画家及音乐作曲家,很多人得过各类成就奖。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TOEFL分数线:600

    费用:年费用:44296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