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汉密尔顿学院 Hamilton College

汉密尔顿学院 Hamilton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4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12年
    学校地址:纽约州的克林顿
    学校网址:www.hamilton.edu

    学校概况:
    汉密尔顿学院,知名的文理学院,提供文理贯通知识广泛的基础教育。学院不设必修课程,学生有最大自由来选择课程。鼓励并提供给学生很多校际间、国际间的学习机会。
    该校的教学目标是:提高智力、能力,以不变应万变,把握机遇,挑战未来。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能力、情商,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交流技巧、工作积极性、自信心和勤学精神。学院专业设置合理,教职员工素质高,教学、生活设施先进。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TOEFL;   600(PBT)    100(TBT)

    费用:
    学费:36500
    生活费:9350
    其他:360

    专业设置:
    社会科学;外国语言文学
    英语;影视表演
    数学;心理学
    哲学与宗教研究;自然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