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 哈维姆德学院 Harvey Mudd College

哈维姆德学院 Harvey Mudd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3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55年
    学校地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克莱蒙
    学校网址:http://www.hmc.edu

    学校概况:
    成立于1955年,哈维姆德学院是一所较小的私立本科学校。学校位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克莱蒙,面积仅为38英亩,有本科生700多人,但教师与学生比例为1:9,给学生创造了更好的和老师交流的环境。哈维姆德学院与其说是一所文理学院,不如说或是一所理学院。学校主要提供科学、数学和工程专业的教育,并要求学生学习人文社科。希望向理工科方向发展的学生不妨好好研究这所学校。教学质量优异,但教学严格,课业相比其他美国大学比较繁重。
    2009年哈维姆德学院被《美国新闻与报道》评为文理学院14位。最佳本科工程课程全美第一,土木工程排名第五,计算机工程排名第二,电子电气工程排名第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SAT I/ACT/SAT II/TOEFL

    费用:
    学  费:$36,402
    生活费:$13,671

    专业设置:工程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物理、数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