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月23-24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1月23-24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11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时间:123日(周六)下午14: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六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各大学申请系列说明会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说明会

  时间:124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学校简介:    

  圣塔芭芭拉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又常译为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市的公共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十间分校之其中一间。其校园虽较近于戈勒塔市(Goleta),但行政上仍隶属于戈勒塔市东面的圣塔芭芭拉市。校园可划分为三个部分:主校园(Main Campus)、史托克校园(Storke Campus)和西校园(West Campus)。校园的三个部份围绕景岛社区(Isla Vista)。     
  
  由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与卡普兰Kaplan教育机构连手推出的卡普兰Kaplan大学指南的最新之2005年度全美25间最受欢迎的大学的名单中,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被评选为最受冲浪、滑雪爱好者欢迎的学府,因为其校园有海滩让学生冲浪,而学校附近有着名的大熊滑雪场。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最让华人津禁禁乐道的是校长为来自台湾的华人--杨祖佑先生,杨祖佑先生为台中一中、台大毕业生,曾担任中央研究院院长一职及美国工程院院士。

  学校优势: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评选的“全美最佳院校”中。UCSB排名第12。
  
  据〈每周新闻〉(NEWSWEEK)报道,UCSB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院校之一。
  
  2005年排名前五十的专业课程:生物、商业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通讯、电脑科学、英语、电机工程学、法律及社会、电脑工程学。

  点此获取更多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