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威廉姆斯学院 Williams College

威廉姆斯学院 Williams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6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793年
    注册学生:2000人
    学校地址:Berkshires,马萨诸塞州
    学校网址:http://www.williams.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佳文理学院的前三名,学术声望排名连年位于全美文理学院第一。

    学校概况:
    威廉姆斯学院是美国最有名的文理学院。文理学院有六个特点:一基本上不设必修课;二传统上是昂贵的私立大学;三学生人数在二千人左右;四教授只教本科生,而不做研究工作;五学校只提供语言,科学,及数学;六学生专业是文理基础(Liberal Arts)。由于学生的基础教育扎实,威廉姆斯学院的毕业生多数会到其它著名的大学的研究院读硕士研究生、MBA、医师、或律师等。威廉姆斯学院的位置处于山脚下,环境优美。学生除受到良好的教育外,体育活动流行。只是贵族的风气会对一般中产阶级华人孩子构成一定的压力。
  威廉姆斯学院地处威廉姆斯城(Williamstown)。有学生2000人,亚裔占9%。威廉姆斯学院是美国最有名的贵族学院。从她的SAT、TOEFL成绩,您就可以看出,想进入这样一所大学,是要在中学表现非常优秀的学生。另外,家里也要有足够的财力,供得起您读如此昻贵的大学。
  威廉姆斯学院提供特殊的课程,包括:牛津(Oxford)式教学法:学生做研究,并且为自己的论点与对手及辅导教师进行一个星期的答辩。每年,威廉姆斯学院的30个学生会到牛津大学学习。一半的威廉姆斯学院学生有海外学习经历。每年的一月份是威廉姆斯学院学生冬季个人项目、科研、及小说写作研究时间。威廉姆斯学院学生参加28个体育运动队、25个音乐组织、10个舞台剧、30个自愿组织。威廉姆斯学院每年收到几百万美元资助本科生科研及购置设备。所在的小镇有两个著名的艺术博物馆,2200亩森林,参天树木遮盖的小径是休闲和作环境保护课题的必经之路。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分数要求根据专业不同而不同

GPA

 

SAT Math

696

SAT Verbal

704

SAT总分

 

ACT

 1936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35438

硕士学费

$32000

本科总费用/年

$36270

硕士总费用/年

$32832

录取比

 


 
    专业设置:
    有三个学术课程分类:人文学科,社会研究,科学。24个系,33个专业和特别项目。包括美国研究、人类学、艺术(历史,演播室)、亚洲研究、天文、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汉语、希腊语、拉丁语、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 经济、英语、法语、德语、历史、日语、文艺研究、数学&统计、音乐、哲学、物理、政治经济学、政治学、心理学、宗教、俄语、社会学、西班牙语、剧院、妇女的和性别研究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