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5
我不好意思。
I’m shy. *shy 表示由于性格或不习惯社交场合,因而不愿与他人接触,在别人面前非常害羞。
Come on. Let’s meet new people. (来,我们去认识认识那几个新人。)
But I’m shy. (可我不好意思。)
I’m so embarrassed! *embarrass 表示因为语言或行动,使人感到困窘,或使人感到局促不安、为难。
Your mom showed me your baby pictures. (你妈妈让我看了你婴儿时的照片。)
I’m so embarrassed. (真不好意思。)
我为自己感到惭愧。
I’m ashamed of myself. *ashamed 表示“(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而)感到不好意思”。
I’m ashamed of myself. (我为自己感到惭愧。)
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别太难为自己了。)
I’m embarrassed of myself. (我为我自己害臊。)
I’m ashamed that I did that. (我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羞愧。)
真恬不知耻!
How shameful!
It’s very shameful.
It’s quite a shameful story. (真太不知羞耻了。)
That’s very unfortunate. (那太令人遗憾了。)
你真丢脸!
Shame on you! *口语中常用来表示“你真丢脸!”、“不成体统!”、“丢人现眼”。
I lied to him. (我对他说谎了。)
Shame on you! (你真不害臊!)
You should be ashamed!
来源:加成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