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阿拉巴马州 Alabama >> 奥本大学蒙哥马利分校 Auburn University at Montgomery

奥本大学蒙哥马利分校 Auburn University at Montgomer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5,079名
  学校位置:阿拉巴马州 蒙哥马利
  学校网址:www.aum.edu

  学校概况:
  奥本大学蒙哥马利分校(奥姆真理教)是一个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设在阿
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它是都市校园的奥本大学,并成立了由一名法的阿拉巴马州立法机关在1967年。奥姆真理教提供节目的学习。此外,奥姆教提供了博士学位。大学enrolls大约5000名学生,另外还有10000名报名参加继续教育课程。在2007年1月,大学教育走向品牌本身作为“奥本蒙哥马利”。

  学校历史:
  奥姆真理教源自延长中心由亚拉巴马大学 。扩建中心设址于贝尔街之间的闹
区,蒙哥马利和麦克斯韦尔空军基地 ,并开始提供班于1936年。在20世纪60代中期,蒙哥马利公民领袖开始作计划,改建扩建成为一个能提供全面四年授学位的大学。阿拉巴马大学的表示一点欲望加上另一所大学向亚拉巴马大学系,因此, 奥本大学购买了该财产,由亚拉巴马大学,并开始经营奥姆真理教一部份奥本大学。

  奥姆真理教成立于1967年,由法403条阿拉巴马立法机关。在3月的1968年,博士每小时hanly funderburk前些日子被任命为副总裁兼首席行政人员的新成立的大学。 班正式开始将在今年秋季的1969年,但仍停留在贝尔街的位置,直到在建设新校区已完成。 去年秋天, 1971年,奥姆真理教搬进新500英亩校园位于七英里以东的市中心蒙哥马利。南方学院和学校协会的认可奥姆真理教作为一个独立运作的机构,在1973年。评审重申了在1978年, 1988年和1998年。

  在1月的2007年,奥姆真理教的四十周年纪念,大学开始了自己的品牌,作为奥本蒙哥马利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徽标。重新设计的标识包含了奥姆真理教的图书馆大楼,在风格相似的奥本大学的图案为特色samford大厅钟楼。虽然大学的正式名称将维持不变,更名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之间的合作机构。

        学校位置:


    
   

  专业设置:会计、商业经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