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签证指南(二级菜单签证指南) >> 上海赴美签证通过率超过90%

上海赴美签证通过率超过90%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4


留学专家预测,明年出国留学人数还将持续暴涨。上海地区赴美国、英国的签证通过率都已经超过了90%。

在第七届上海留学年会上,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文化领事表示,2008至2009年,中国赴美留学人数两位数高增长,中国在2010年将成为美国第一大生源国。上海地区美国的签证率也节节上升,目前已超过90%。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数据显示,目前英国的中国留学生人数高达6.5万名,上海地区的签证率已高达98%。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的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的第一位,中国学生已占该国留学生的1/4,今年中国学生累计在澳大利亚的注册人数近15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8%。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