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纽约城市大学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纽约城市大学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7年
    学校地址:纽约州
    学校网址:http://www.ccny.cuny.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8美国社会人口学专业排名  第25名
                    2008美国性别学专业排名  第16名
                    2008美国历史学专业排名  第26名
                    2008美国生物工程专业排名  第39名
                    2008美国机械工程专业排名  第84名
                    2008美国土木工程专业排名  第74名

    学校概况: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的建立应该源于1847年成立的自由学院,之后演变为城市学院,纽约城市大学最早的一个学院。目前,纽约城市大学已经有157年的历史。作为全美最大的城区大学,纽约城市大学有19个学院和专业院校。
  纽约城市大学简称CCNY,是美国教育的成功典范之一。它的毕业生大多数成为高层管理人才,就毕业生的成就而论,CCNY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九。该大学创建于1847年,位于纽约州的纽约市。
  学校邮资队伍坚强有力,85%的教师拥有教育博士学位,有许多还享受政府津贴。学生素质也较高。大多为全日制学生。CCNY的师生比例为1:15。
  该大学的拥有一个现代化的语音室、研究实验室、天文馆、剧院、美术室等。北区学术中心占地面广,除教学设施外,还有学生活动娱乐场所。
  该校的课程设置包括文科课程、科学和综合课程。具体涉及建筑、教育、管理、生物学、医学、艺术、法律、经济、英语、历史、数学、心理学、社会学等方面。同时还为优秀学生开设了尖子班。学生获取学士学位,至少须修满120个学分。而工程学学士需136个学分。CCNY与澳大利亚、中国、英格兰、德国、墨西哥、明多尼加共和国开展合作交流项目。学生可申请到这些国家的合作伙伴学校学习。
  Hunter学院是全美最古老的公立学院之一,也是纽约城市大学最大的学院。在社区教育方面,也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戏剧系主要致力于对舞台制作的学习和对戏剧文本和演出关系的研究。在专业课程的设置上,实践与理论、评论和演出历史的研究并重,旨在给学生以对此种艺术样式的全面理解。课程包括表演、剧作、导演、历史、理论和设计制作,以及戏剧创作。作为毕业的成绩之一,戏剧专业的学生必须参与戏剧演出的制作和实习。现在,学院设有大约170个本科专业。
  Hunter学院的戏剧专业的研究生教育配合纽约活跃的戏剧氛围,开设了戏剧史、戏剧理论、编演法、编剧、导演和实验戏剧等课程。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申请入学者的学业平均成绩须达到80分,且英语和数学成绩良好。口语和数学在SAT须达480分。成绩优秀者优先录取,有特别教育需要和经济资助的学生可向SEEK申请。

    费用:
    2000-2001年,寄宿生学费1600美元/学期,国外学生3400美元/学期。非全日制的学生一个学分285美元。
   【资助】该校大部分学生都有可获得各种资助,包括联邦协会的奖学金,以及本校高立的奖学金,对于中学或大学中成绩优异者,四年中有价值7200美元的奖学金;同时还能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

    专业设置:
    美国研究、人类学、美术、美术史、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比较文学、创作、地球科学、经济、电子艺术和平面造型设计、英语、外国语言和文学、历史、国际研究、犹太研究、管理、数学、音乐、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公共政策与事务、社会学、戏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