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新托福考试想拿高分考前必看

新托福考试想拿高分考前必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新托福得高分其实并不仅仅是靠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学习和努力,考前的准备工作也是相当必要的。辅导班老师在考试前特意给我“传授”了考前准备经验,我又结合自己情况加工了一下,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脱产
老师告诉我们考前一周左右一定要脱产,用这段时间调整生物钟,适应考试时间,还要通过模考找到考试的状态和感觉。

就我个人分析,如果基础比较好的同学,托福准备期时不用脱产的,有点不划算。但是如果和我一样底子不太好又有足够的时间的,不妨参加一些脱产的托福班,大家一起学比较有效率。

二、模考
考试临近,delte之类的参考书上的模考题大可不必太纠结。书面模考建议大家提前做,算是为电脑模考找感觉。

报名时发的官方的模考题一定要看看,但也别拖到考试前,毕竟每块只有一道题。
barron我觉得难度和内容都比较合适,kaplan我觉得太难了,为了不伤害我脆弱的自信我没有做。

三、机经
网上把机经穿得神乎其神,我倒觉得就那么回事。不过老师说看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加试部分的篇目已经很泛滥了。看过机经以后,很容易能在考场上认出来,绝对增加信心。

四、其他
老师说考试前一定要按照这几点做好准备,新托福是体力、心理和脑力的三重考验,要想得高分,都要有所准备。

1.锻炼身体
4个小时的考试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身体不好肯定吃不消。一定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过要小心不要受伤哦!

2.调整生物钟
早睡早起,要不等到考试时晕头转向哈欠连天可就不好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提神方法,什么喝咖啡、红牛,涂清凉油什么的,以不影响作题为前提。

3.摆正心态
不要盲目追求高分,给自己太大压力。心态放好,过了就好,大不了下次再考嘛。平时多给自己一些心理暗示:告诉自己我能行。

4.集中精力
因为考试时间长,耗费精力大,所以难免会有走神的时候。老师推荐我们学瑜伽,既锻炼身体,又锻炼精神,一举两得。

五、考前24h
根据我高考的经验,踩点是考前最要紧的事情。熟悉一下地形,要不到时候找不到考点还要麻烦警察叔叔。

一定要检查考试用具。身份证、学生证或者护照,笔和草稿纸,吃的喝的有需要也装一点。

按时睡觉,不能早也不能晚。和平时一样就可以。

调整心态,放松。考前一天就不要再复习了,全身心放松。

文章出自>>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