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在美国遭遇“节食警察”

在美国遭遇“节食警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前些时候,我到美国探望叔叔。

不知是美国的生活条件太优越,还是上了年纪的缘故,叔叔和婶婶的身体明显发福,肥胖的身躯显得很臃肿。叔叔说,肥胖还给他带来了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

为了减肥,也为了调养身体,叔叔和婶婶的饮食非常清淡,一日三餐基本以蔬菜、豆制品为主,餐桌上很少看到鱼、肉等荤菜。

在美国的第四天,我觉得肚子里实在没油水,就和妻子来到叔叔家附近的超市,买了牛肉、腊肠、鸡腿、猪蹄等荤菜,另外还买了冰淇淋、酸奶等饮料。

我们拎着东西回家,发现叔叔和婶婶的眼神很异常,而且显得比较紧张。我忙问:“出什么事了?”叔叔欲言又止,说:“没什么,没什么。”

我刚将牛肉、腊肠等放好,外面突然有人敲门。叔叔开门后,对我说:“小华,今天实在不巧,‘节食警察’上门检查了。”说话间,有两个人走进来。他们和叔叔说了几句话后,就开始检查冰箱和食品柜。随后,将我刚放进冰箱的牛肉等荤菜一并取出,表示要带走。

我疑惑地问叔叔:“这是怎么回事?”

叔叔说:“叔叔忘了向你介绍,美国的肥胖人比较多,所以非常盛行减肥,‘节食警察’应运而生。所谓‘节食警察’,实际上是减肥专家,他们经常到要求减肥的客户家进行突击检查,把所有高热量的食物都带走,以督促客户减肥。他们俩就是‘节食警察’。”

那两个“节食警察”友好地看着我。为了支持叔叔和婶婶的减肥大计,我只好咽咽唾沫,微笑着目送他们将牛肉等荤菜带走。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