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留学加拿大 学生签证有工作许可

留学加拿大 学生签证有工作许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6

  一直以来,加拿大都是中国留学生的首选国家。除了优良的教学品质,可移民成为加拿大留学的一大优势。

  想移民加拿大,留学生的两大技术问题,一是工作许可二是居留权。有了工作许可,才能解决大部分学生面临的学费短缺。居留权,也就是所谓的“绿卡”,并不意味着留学一定要不回家,只是有了这张卡,多了选择途径和旅行方便。这两个问题加拿大都已经解决。

  加拿大对留学生的工作许可,已经放宽到就学期间可以干活儿的水准。更重要的是,2008年夏加联邦移民部开始施行一个“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简单说,国际学生有一至二年以上在公立院校求学的经验,毕业后曾工作一年,就可以申请移民。这个移民类别实际上建立了一个“留学移民通道”,留学加ffb拿大基本就意味着日后可以直接申请移民,拿到永久居留权。

  来源:

有问必答